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金融危机波及娱乐圈 李湘顶风推新片(图)

李湘

李湘

  最近,全球金融危机,其漩涡已波及到娱乐圈。艺人身价缩水;明星进行经济投资受损失;投资商对影视界的投资热情也大不如前。但初次做电影出品人便大获成功的李湘,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自己第二部电影的投资方均已就位,丝毫没有受到影响。

  当日,正在为某杂志拍摄图片的李湘心情格外好,当被问到有没有受金融危机影响时她表示,因为自己平时进行投资还是蛮小心的,而且自从看好电影市场后,自己就把更多的心思都投在电影上了。

李湘
李湘

李湘
李湘

  当记者问到正在筹备的第二部电影有没有受影响时,李湘说,完全没有受影响,因为合作伙伴看到了《十全九美》的成功,所以对我们非常有信心,我们的资金早已就位。(有媒体报道前些天您去日本“密谋”电影大事,能说一下吗?)“你们的消息好灵通啊(笑),是日本那边的电影同人看过《十全九美》后找到我们,而且有合作的意向。我们当然也是希望能把下部电影做的更好一些。”(能说具体一点吗?)“因为现在还在商讨阶段,而且这有关商业机密,现在不方便说太多啦,不过等适宜时我肯定会告诉大家的。”

  记者还在消息人士处得知,李湘在进军电影界的同时,还有拍摄电视剧的打算,现在李湘执掌的快乐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正在征询好的电视剧本,看来首次投资电影便尝到甜头的李湘,这次是铁了心要在影视界大干一番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