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富城不给身份 熊黛林落寞遛狗表情木然(图)

设计对白:我只是玩玩
设计对白:我只是玩玩
主动送上门仍无望升级的熊黛林表情落寞
主动送上门仍无望升级的熊黛林表情落寞

  正当“富黛恋”逐步浮出水面之际,城城却突然刹车,昨午他身穿红衫出发往上海时,坚持以“朋友”称呼熊黛林,不但拒封“天王嫂”身份,连“好朋友”也不如!当熊黛林昨晚朝城城寓所方向拖狗散步时,得悉仅是“朋友”即木无表情!

  郭富城仅以“朋友”称呼熊黛林

  熊黛林上周五高调“攻城”33.5小时后,连日来均被指坐稳“天王嫂”宝座,可惜城城一直未有公开表态。昨午12时许,满面须根的城城偕经理人小美现身机场,准备出发往上海举行演唱会。

心情劲靓的他,不避嫌穿上红衫,但依然不认恋情,更仅以“朋友”形容熊黛林!

  城城边走边接受访问,问到是否刻意穿“熊”衫,他笑笑口说:“想穿什么就穿什么,大家不要这么敏感!(意味公开恋情?)我没讲过,是你自己说的!(你同熊黛林是什么关系?)当然是朋友啦!(不是好朋友?)朋友就是朋友啦!”问到恋情会否公开,他只笑而不语。另外,对于网友对熊黛林的“攻城行动”反应甚大,城城说:“我没有回应!”也拒透露对方会否往上海捧场,随即与助手入闸。

  熊黛林郭宅前落寞遛狗

  至于事件女主角熊黛林,昨晚7时半被发现离开大坑寓所,问到是否去逛街,她只说:“遛狗!”随即拖爱犬往城城寓所方向散步,记者上前发问,沿斜路向上行的她一反常态封嘴,谈及城城指她是普通朋友,她即木无表情,与“攻城”后的风骚样子大为不同,也没有回应是否想公开恋情,以及与小美的不和传闻等。散步期间,其爱犬突然企图冲出马路,熊黛林即紧张地拉实狗绳,并娇嗲地说:“小心呀!”可能见有记者追访,她行了10分钟便由后门返家,而她今天将飞往北京为时装品牌走秀。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