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富城不“认”女友熊黛林(图)

郭富城昨日亮相上海 早报见习记者 刘行喆 图

  昨晚,郭富城抵达上海,并在豫园出席签票活动,吸引了近千人围观,还有不少人不住高喊:“天王驾到!”不过,面对记者对于他与熊黛林之间感情的逼问,郭富城仍不肯正面回应,最后更甩下一句“我不是来谈感情的”便起身离场。

  郭富城与熊黛林因拍MV结识,随后两人被传拍拖,但郭富城一直没有公开承认这段恋情,此前有传因熊黛林逼婚不成正式与郭富城分手,但10月9日熊黛林生日前一天,有香港媒体拍到熊黛林带着爱犬到郭富城家庆生,随后乘坐郭富城专程安排的保姆车回家,还对当时在场的媒体称:“好开心!”

  虽然外界揣测此次熊黛林在生日时高调出入郭富城家是两人感情复燃的铁证,但当事人对此继续持否认态度。昨晚来沪,郭富城仍不肯承认熊黛林身份。据主办方透露,当天演出第一排所有的位置都将留给郭富城,但在接受采访被问及是否请熊黛林来观看演出时,郭富城表示否认。至于两人之间的感情,郭富城继续以“不回应”作答,当有媒体问及是否有意避谈这段感情时,郭富城冷冷地说:“我来是为了工作,不是来谈感情的。”随后便有经纪人上前宣布采访结束。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