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梅婷新剧登陆北京 化身纯真“厂花”晃晕小电工

梅婷剧照

  人民网娱乐讯 近日,在北京电视台黄金剧场热播剧《幸福还有多远》,梅婷从现实延伸到戏里,成为“厂花”不说还电倒了厂里的小电工。

  戏中,梅婷饰演的烟厂女工李萍因为太漂亮,招惹上了麻烦,在厂里有许多追求者,包括电工小杜与她的车间主任于大路。他们为了能够博得李萍芳心,可谓是使劲浑身解数,在厂里给李萍献媚嗜好,采取物质攻击,还打起了亲情牌,向李萍父母示好。电工小杜在厂里是有什么好处都想着李萍,车间主任于大路毕竟是领导,出手阔绰,送了自行车、又送手表,在80年代初来说,这可不是一笔不小的数目。


  对于这样的猛烈攻击,李萍却从不为所动容。她喜欢波涛汹涌的大海,喜欢向海燕一样自由自在飞翔的生活,她的梦想就是要嫁给一个英俊的海军。正是李萍对于爱情憧憬和纯美幻想,让剧情展开了更多跌宕起伏的故事,在持续播出中掀起阵阵观看热潮。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