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最后的99天 > 新闻

奥运开幕造型师打造 车晓《最后的99天》造型

  一部由华谊兄弟投资,华谊力捧女星车晓和“新科百花影帝”张涵予、段奕宏等实力演员主演的最新谍战剧《最后的99天》正在横店进行紧张拍摄。日前,该剧公布了戏中主要演员的造型图片。戏中女主角车晓的造型可谓是古典华丽、韵味十足。

车晓
车晓

车晓饰演“贾程程”
车晓饰演“贾程程”

车晓与张涵予
车晓与张涵予

  值得一提的是,剧组专程请来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核心造型师陈敏正为剧中演员亲自设计造型。可见,此般投资方对该剧的重视程度,力求呈现在观众面前的是一部精品佳作。这位堪称具有“还原历史质感”魔力的造型师,专门为女一号车晓设计了9套华美的戏服。身着多款戏服的车晓,在每个细节都诠释着上海女人的精致。同时,张涵予、段奕宏也一改人们印象中传统的硬汉形象,化身为解放前上海滩的“时尚先生”。车晓说:“非常喜欢这次的造型,陈敏正老师曾为北京奥运开幕式的所有演员打造了美轮美奂的造型,让世界为之惊叹。

他很容易就把握到角色的特点,经过造型之后,自己很快就可以找到这个角色的感觉。

  据悉,车晓在《最后的99天》中饰演张涵予的助手,地下党“贾程程”,她崇拜着“肖昆”(张涵予饰),而“肖鹏”(段奕宏饰)却无法自拔地爱上了她。她将会和这二人上演怎样的情感纠葛,让我们拭目以待。该剧目前正在横店紧张拍摄,10月底移师上海进入实景拍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晓 | 段奕宏 | 贾程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