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何琢言武当山素颜习武 备演小昭

  自得知自己将在新版《倚天》中饰演小昭后,何琢言便第一时间收拾行囊,赶往剧组所在地武当山,成为新《倚天》剧组首批报道的艺人。抵达剧组的第二天,何琢言无暇顾及武当山的大好风景,开始接受开机前的各种“培训”。而在各种培训中,武打训练首当其冲。

单打独斗
单打独斗

何琢言素颜习武
何琢言素颜习武

  虽然金庸原著曾指出小昭会轻功(第二十八章 恩断义绝紫衫王)和内功(第二十九章 四女同舟何所望),武艺修为不错。但前几版的《倚天屠龙记》都没有让小昭在荧屏上施展武艺。对于新《倚天》中小昭的武艺“处理”,何琢言在博客中自曝:“貌似这一版的小昭也基本上不打,所以我也捡了个‘大便宜’”。话虽这样说,但何琢言仍旧每日轻装上阵,不施粉黛,坚持和“大部队”习武训练。“可以趁机多和武术指导老师多学几招,这次用不上,会有机会用上的”。言语间流露出了这位不满20岁小姑娘的上进心。

  据何琢言透露:剧组安排每天早上8点到11点,下午2点到5点的练功时间。好在何琢言曾在《鹿鼎记》和《大唐游侠传》中都有不俗的武艺表现,完全能够坚持下来如此强度的训练任务。几日的“偷师学艺”也让何琢言在剧组中名气飙升,成了有名的“武林高手”。就连几位武术指导老师都很愿意和这位小姑娘比上几招,并亲传各自“秘籍”。“一招一式有板有眼,武术的气、韵都还没丢”。几位武术指导都给予了何琢言充分肯定。

与武指对打
与武指对打

与武指对练
与武指对练

  随即进组的“赵敏”扮演者安以轩见到何琢言的万般武艺,也是刮目相看,“真是好身手,几个招式下来让我眼花缭乱。虽然我是第一次拍摄武打戏,但我同样对自己充满期待,相信会有完美的表现呈现给大家”。

  据悉,新《倚天》将于本月18日在武当山正式开拍。张纪中表示:邓超、安以轩等主要演员的武术培训将会贯穿整部戏的始终,绝不会用替身‘假打’”。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琢言 | 安以轩 | 何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