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于小磊《大营救》感动落泪 最想演聋哑人

  以电视剧《爱上单眼皮男生》、《我家不打烊》、《愤怒的天使》、电影《苦竹林》等作品渐渐在国内打开自己一片市场的于小磊,目前正在北京紧张拍摄由她和高曙光主演的09年央视大戏《大营救》,女主角于小磊日前也忙里偷闲的特别接受了采访,

于小磊《大营救》中的童太太造型,婉约的富商太太实际上是红军身份。
于小磊《大营救》中的童太太造型,婉约的富商太太实际上是红军身份。

  《大营救》中,于小磊出演一个非常正面的红军角色。“因为剧本是导演写的,他自己就出身于革命世家,所以在那些感动人的场次经常看到导演流泪。我也经常被这些人物感动流泪。后来戏外和导演聊天,他说第一次见我就觉得我特朴实,适合演军人。”

  到目前为止,于小磊演过警察、军人、好人坏人、正常人非正常人,也都已经去体验过不同角色的不同人生。而现在,她最想演的是一个聋哑人,问起希望演“聋哑人”的原因,除了因为用肢体语言能更考验自己的演技外,更多的则是,聋哑人在社会上是一个弱势群体,于小磊说她想通过自己的表演呼吁更多人来关心她们。

“演员大多数是靠语言来表现一个人物,当你是一个聋哑人的时候可能就是用心去诠释,再没有比这时更考验演技的了。”

  虽然此前媒体报道,于小磊的戏基本上以坏人居多,因此给了个雅号“蛇蝎美人”。事实上,在记者采访于小磊时,她笑着说:“好冤枉啊!”原来,在于小磊的《爱上单眼皮男生》、《五月的鲜花》、《愤怒的天使》等十几部电视剧中,她只是演一个内心有点小坏的小女孩。“我不觉得自己很坏啊,只是像《爱上单眼皮男生》,最初定我是因为我的外形大气,那个人物并不坏。她只是因为爱一个人而盗取自己公司的机密,但后来发现这个人并不值得她爱而悬崖勒马。除了这两部戏外都是非常正面的角色了。”

  在《爱上单眼皮男生》中,虽然于小磊不是女一号,但我们发现她的表演并不比女一号她的同班同学周韵逊色。“我不想把自己框死在一种类型的角色当中,只要这个角色我喜欢,在剧中有闪光点。即使只能出现1、2集我都会去尝试,谁说演员的演技不是积少成多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