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佘诗曼郑嘉颖拍新戏 港版《大奥》巡礼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6日08:5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搜狐娱乐讯 无线古装新剧《刘三好》今日拍摄节目巡礼,出席的包括:佘诗曼、关菊英、米雪、杨怡、陈法拉及陈豪等。有报道阿佘绯闻男友郑嘉颖亦有份参演此剧,但今日不见嘉颖现身,据和他今日才在录影厂拍摄。菊姐表示从未拍过古装,觉得很有新鲜感,而且古装服饰也很美,加上大部分拍档都是《溏心》的班底,如果这部剧真的拍得成,也是明年的事。《刘》剧以女性为题,像日剧《大澳》般,内容讲述宫中的权斗,陈豪饰演皇帝,阿佘饰演刘三姐,阿佘坦言希望此剧拍得成,最好是用回这天的演员班底,她很想跟米雪及菊姐合作,有新鲜感,相信这也可以擦出火花,问到嘉颖是否有份拍摄?她笑言好像有,她不介意与嘉颖合作,大家同在一公司,迟早也会合作的。有指她大可以要求公司不让她跟嘉颖合作?她笑言自己没有如此大威力。

(责任编辑:小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