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MaggieQ坦言与陈冠希常见面 称其是艳照受害者

  MaggieQ昨日在香港为代言电玩游戏宣传,排场尽显国际明星气派。自今年初爆出艺人艳照风波,曾与陈冠希传绯闻的MaggieQ被指回避记者问艳照事件,连电影《三国之见龙卸甲》也没返港宣传。昨日她首次亲自响应艳照事件,她承认与陈冠希(Edison)是好朋友,但她没有拍艳照,她说:“不关我事,如果有拍过我不怕讲。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MaggieQ出席的活动,大会事先声明她不谈私生活问题,但传媒也为陈冠希艳照事件冲着她而来,她又出奇地合作,多次澄清艳照没有她的份儿。

  问她早前是否因艳照风波而回避返港?她说:“不是,如果有份,我也不会避、亦不会惊。我没返港是因为工作太忙。”曾被传是疑似艳照女主角之一,她有何反应?她说:“我没有反应,都不关我事,若果有我不怕讲。”MaggieQ指传闻对她不公平,认定她有份,事件根本与她无关。

  她又为Edison与受害女星抱不平,她指Edison并没有将那些照片当礼物给大家欣赏,他是失窃被盗照片。她说:“整件事好恐怖,转换是我也会觉得受伤害。Edison与女星们也没错,他们是喜欢对方的,很多男仔也会这样做(拍照)。这是私隐的男女关系,他们是受害者。”她又说:“事件中那些女孩好惨,令她们无工作又无钱,一沉百踩。”

  MaggieQ承认跟Edison是好朋友,艳照事件后他们也保持经常见面,她很支持对方。她赞Edison年轻又靓仔,女朋友多也不是问题。有指他退出香港娱乐圈?MaggieQ不认同,她觉得Edison会返港拍戏。

  MaggieQ昨出席电玩游戏的发布会,原本1时半开始但她迟到1小时,2时半才由大会安排的红色保时捷接送到会场外。MaggieQ下车行过红地毯进入会场,稍停步便进入展览场内,过程不足15秒。她在低层展览场与在上层的记者保持距离,高角度下她穿短裙也走光。

  发布会开始由电玩品牌的亚太主席致辞后,其它嘉宾仍在致辞时,MaggieQ已离场,只逗留了5分钟。她休息后再换另一套DeepV的黑色衫接受传媒分批访问,MaggieQ比前瘦削,故低胸装只见骨感。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maggieq |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