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衣着品味一级雷 盘点明星秋冬最雷人装扮(图)

  明星总是最耀眼的风景,为了博得上镜机会各路明星也都费劲心思精心装扮,不过,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脚,穿错了,高级衣料也难挡恶俗品味,明星们不湿脚则已,一湿脚那就一个字:雷。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这些入秋女星让人浑身起鸡皮疙瘩的装扮,让你全程体验被雷到头发爆炸的滋味。

  李湘姐姐这是穿的哪家品牌的衣服?强烈建议品牌索赔,白白折腾了好衣服,白配红在李美人身上俗不可耐!

  
  梁咏琪是天生的衣服架子,一向以年轻高雅的姿态示人,而这身酒红色高级成衣的选择明星过于随意,穿着显老,败笔。

  
  号称中国体育界第一美女的郭晶晶,穿着这身雷人装,这是要奔哪个菜市场?白色绗缝外套搭红色运动裤,简直是绝了!

  
  歌坛大姐大韩红,胸前大大的三叶草标志,唯恐人家不知道她是大牌,虽说块头大了点,但选择带设计感的时尚休闲装应该没有飚高音那么难吧!

  
  天后级姐妹的天后搭,着装品位惊世骇俗。孙燕姿这条红黄印花的旗袍像是从奶奶的衣橱刨出来的,而阿May还把并不纤细的腿都暴露在外,让人忍俊不禁。

  
  横行娱乐圈的大姐大蔡依林姐姐,这身行头实在让人咂舌,不知道蔡姐姐是在营造高贵女仆风还是要打算将仆装礼服化,败笔中的败笔啊。

  
  名嘴主持人侯佩岑,一身黑色丝缎裙毫无质感,那条斜在一边的不对称“鱼尾”,是为了显得累赘还是要与不同呢?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