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远雷》正式杀青 霍思燕深夜野外失踪

  本报讯 著名导演章家瑞的新作《远雷》昨天正式杀青。不过影片的拍摄却是意外不断,继日前主演霍思燕朝天门码头遭遇孔明灯起火事故后,剧组内部人士昨天透露,在野外进行拍摄的时候霍思燕及其助理双双失踪,直到次日凌晨剧组才找到两人。


  由章家瑞执导的电影《远雷》以惊悚、悬疑等元素著称,其惊悚着重体现在甘秀是人是鬼、是死是活的未知之处,悬疑则表现为凶手探寻及故事结局的疑问解答过程。当天拍摄的失踪戏也是整场戏惊悚部分的开始,失踪也引起了警察、赵坡等各个方面的“罗生门”,大家对甘秀的失踪各执一词。

  据内部人士透露,10月11日晚,霍思燕在跟剧组拍摄完一场夜戏后,也诡异失踪了半夜。据悉,当天夜里的戏是在山里,拍摄结束之后大部队就沿着山路往回赶,结果在整个剧组终于登上公路之后才发现霍思燕和助理不见了。整个剧组立即回头去找,因为地理条件特别复杂,而且山里天黑,给搜寻工作增加了很多困难,整个剧组全部上阵,最后终于在次日凌晨天亮前才将霍思燕找到,好在两个人平安无恙。这位负责人表示后怕,演员的安危是剧组的第一要求,而且这部戏已经拍摄三分之二,如果霍思燕受伤,拍摄完成的素材将可能作废。这部戏将在月内结束拍摄,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甘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