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速度与激情之A2狂飙》即将爆笑上映

  本报济南10月13日讯 记者今日从有关院线获悉,由美德两国电影公司联合出品的动作搞笑喜剧《速度与激情之A2狂飙》,将于10月15日起登陆我省大银幕,鲁信影城、济南新世纪电影城等率先上映,全省其他地区和影院将随后上映。


  《速度与激情之A2狂飙》讲述的是一个关于飙车手和警察抓偷车贼的故事:警察卡尔负责查看高速公路的超车行为,但他自己慢慢喜欢上了飙车。卡尔的辖区内,25辆名车失窃无法破案,以及飞车族横行公路令其上司无比恼火。之后,卡尔又因缉拿盗匪时导致10余辆警车追尾而被降职到路边测速。尽管裤子被狂风吹成了两片布,下身半裸的卡尔仍然大义凛然地处理违章。一番努力后,卡尔最终赢得了打入飞车族内部的重要任务,他开着一辆比其年龄还大的古董车,出现在名车云集、美女帅哥大聚会的赛场上。

  据了解,《速度与激情之A2狂飙》可谓是一部“名车大展览”,片中动用包括宝马、奥迪、玛莎拉蒂、法拉利、野马、奔驰、Smart142等名车超过300辆。本片在北美及欧盟5个主要国家上映时已累计票房超过1.7亿美元。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