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名师高徒》 > 相关新闻

阿雅《名师高徒》做评委 摇滚青年李光离开舞台

王艺
王艺

王艺母亲身着民族服饰
王艺母亲身着民族服饰

阿雅
阿雅

  《绝对唱响》的赛程已将近过半,全国8进7的比赛,周六在江苏卫视拉开了帷幕,台湾著名主持人阿雅的加入,打破了以往黄舒骏、文雅、包小柏的“铁三角”组合,让整个场节目笑料不断。王艺将原生态带入歌曲,大胆的创作将节目带入另一个高潮。

  “壁花小姐”“爱上”朱洁

  认识阿雅是从《 刨冰进行曲》和《壁花小姐》开始的,现在台湾主持节目的阿雅,更被誉为与小S、陶子齐名的台湾三大综艺小天后之一。阿雅在《名师高徒》担任评委,掩饰不住自己的搞笑天赋,多次让全场爆发出笑声,少了包小柏的“铁三角”评委阵容也因为阿雅的加入,少了几分严肃,多了一点乐趣。

  喊着“代表观众而来”的口号,阿雅刚一坐上评委席,就开始爆料:“黄舒骏一直偏爱的就是李杨璐,文雅在后台总是提起王睿,只有我是最公平的!”为自己找好定位的阿雅在看完了朱洁的表演以后,顿时眼睛发亮,什么立场都没有了,大呼:“我发现我爱上朱洁了。”阿雅也忘记了自己的评为身份,和江美琪游鸿明抢起了学生。阿雅兴奋的跑上舞台,给了朱洁一个大大的吻,还想让朱洁重走自己曾经的路线,已经改变风格多年的阿雅不顾自己的“淑女”形象,亲自示范起了《 刨冰进行曲》中经典的“体操舞”,朱洁扭动着身躯,尽显羞涩。虽然舞姿没有阿雅精彩,但是两个人默契的表演仍然引来了阵阵掌声和笑声。

  原生态带来“满堂红”

  见多了《名师高徒》中的劲歌热舞,观众也会觉得有点腻了,王艺却打破了常规,给观众上了一道“新菜”。在苗寨里长大的王艺从小就受到苗族原生态唱法的熏陶,这次在参赛曲目《竹林深处》中加入了原生态唱法:一群舞白衣者伴着苗族对歌翩翩起舞,而王艺则在其间劲歌热舞,对苗族歌曲的演绎更加的深刻,加上他原本就很厉害的舞技,让在场的所有人都为之一振。

  喜欢搞怪的阿雅早以被王艺的舞技迷倒,当场向王艺“拜师”:“做我的舞蹈老师吧,你跳的太好啦!”学跳舞似乎不能满足阿雅,她更是抓住这个好机会要和王艺拉歌,有着深厚功底的王艺并不推辞,当场就来了一段苗语歌曲,阿雅虽然听得一头雾水,但是在知道歌词大意后,还是不甘示弱的接上了一段接上了一段让人不知所云的旋律。阿雅的“献丑更加显示了王艺非凡的演唱实力,最后,王艺获得了老师和评委的一致好评,成为全场唯一一个全票通过,直接晋级全国7强的选手,赢得了“满堂红”,原生态唱法也首次在《绝对唱响》舞台上得以展示,并且获得了肯定。

  两好兄弟夺去留

  《绝对唱响》是残酷的,每一场都会有人离开,8进7的比赛也是如此,这次告别《绝对唱响》舞台的是摇滚青年李光,与以往不同,李光没有泪洒舞台,丛浩楠却哭了。比赛很戏剧,曾经是室友、好兄弟的李光和丛浩楠居然站在了PK台上,终极PK。李光以5分之差输给了丛浩楠,想起以前的点点滴滴,丛浩楠哭了,“舍不得李光这个好兄弟”。

  李光被淘汰了,很多戴着黑色毛线帽的歌迷哭了,他们说:“以后再也不能在《绝对唱响》的舞台上看见一个戴着毛线帽、黑框眼镜的大男生唱摇滚了。”李光并没有难过,他笑着告诉大家:“我会在家里等唱片公司来找我的!”如此的自信,让全场所有的选手、歌迷、老师、评委都为他欢呼,很少能看见被淘汰的选手如此的自信,但是李光做到了,用他心爱的摇滚,在《绝对唱响》的舞台上完美谢幕。

  特别提醒:《名师高徒》《绝对唱响》将于每周六晚19:35联袂播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雅 | 王艺 | 黄舒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