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搜狐戏剧社观演团之《哈姆雷特》 > 搜狐戏剧社观演团之《哈姆雷特》网友评论

流水:舞美为演出更添魅力

  我是流水,呵呵,很荣幸能抢到票,早就听说这个话剧很火,终于有机会去现场看了,好荣幸啊。

  打分:9分

  刚进场时,舞台的设计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稍稍倾斜的舞台,黑白相间的条纹,当时我还以为只是自己的错觉,而当演出开始才知道这是真实的舞台,人艺当家小生王斑饰演的哈姆雷特很帅很现代,比较适合我们的审美观,看了晚上的演出,他和国王的精湛表演给我的印象最深,绝对实力派的演员。

  剧情改的很好,很曲折,而松村祯三的配乐也非常不错,在其中有几个场景,那种气氛,让我几度跟随演员进入了那种恐怖的状态,舞美和灯光也相当的不错,还有演员的服装,也非常符合他们的身份和地位,虽然说哈姆雷特的服装比较现代,但就是这种服装带来的效果更让人印象深刻,他的反叛,他的伤感忧郁,他想复仇但又不知道该如何开始做,想要扭转整个乾坤,但凭他微薄的力量无法对抗邪恶的国王,所以到最后他只能与敌人同归于尽,勇敢,同时也觉得他很可悲,也许是他的性格造成的吧。

  听说75岁的浅利庆太从1968年就开始执导《哈姆雷特》,至今已演出600余场,这次北京人艺版的《哈姆雷特》以英若诚的译本为基础,删减了原剧本的三分之一,并对7处场景做了改动,以适应现代观众的观赏节奏;而服装、舞美,道具的设计则全部出自已逝的英国皇家莎士比亚剧团舞美设计大师约翰·贝里之手。看到后真的让人不得不震撼。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