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生死搜救》演员亲如一家 许小行说哭小女孩

  《生死搜救》是一部以“5·12”汶川大地震为背景的灾难片,讲述了在一辆行驶在山路上的长途客车里的乘客们互助脱险的故事,素有“小孙红雷”之称的青年演员许小行在片中扮演一位带领众人脱险的专业“驴友”。影片目前已经结束拍摄,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回忆起这次难忘的拍片经历,许小行表示剧组所有人就像真正面对灾难的人们那样团结一致,亲如一家,有次他主动给一个哭不出来的小女孩说戏,结果说得人家哭得停不下来了。

许小行
许小行

  许小行表示,由于《生死搜救》所有外景都在京郊门口沟的山路上拍摄,山里也没什么娱乐设施,扮演长途客车乘客的演员们没事的时候就聚在一起聊天、猜谜语、讲笑话,时间久了彼此之间就像一家人一样亲密。过中秋节时大家都在片场赶戏没法回家,就在剧组内部组织了一场小型的中秋晚会,每个人上场表演一个节目,许小行发挥自己的特长,朗诵了一首《但愿人长久》,还模仿了赵本山的小品《小草》,把大家逗得前仰后合,导演也即兴唱了一首歌,把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除了彼此之间相处和谐融洽之外,演员们还经常在表演上互相帮助。有次一个小女孩演哭戏的时候总是哭不出来,许小行就跟他聊天引导她酝酿情绪,让她想想自己最难过、最伤心时候的事,结果没过一会儿小女孩就顺利地哭出来了,结果一哭还收不住了,导演喊“停”的时候,小女孩还在那儿哭个不停,许小行又赶忙上去哄了好一会儿,小女孩的情绪才缓和下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小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