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版《倚天》何琢言众望所归演“小昭”

  由华谊兄弟和华夏视听投资出品,张纪中担任制片人的第七部金庸武侠剧《倚天屠龙记》定于10月在18号武当山开机。

何琢言
何琢言

  何琢言---网友热推小昭人选

  铁定出演该剧并扮演张无忌另外一位红粉知己的华谊当家小玉女何琢言,则是占尽古装戏先机。凭借《鹿鼎记》中“双儿”一角,让本就因超女红透苏杭一带,并俘获众多“镯子”,不满18岁的何琢言又顺势蹿红大江南北。因为拍戏的努力用功倍受张纪中肯定和力捧,而后接连出任张氏制作的另外两部大戏《大唐游侠传》和《兵圣》的绝对主演。由于外形清纯可爱,扮相俏皮俊美,塑造的“双儿”“燕羽”形象又深入人心,奠定了其新一代古装玉女形象。

  近日在各大平面网络上相继爆出的其他角色,都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和热评。而在出演名单中,最贴近人物角色的就是“小昭”一角的何琢言。记者早在前几日各大贴吧和相关论坛里搜索到,很多网友和金庸武侠迷们对这版《倚天》角色的热推人选,其中很多女演员都被提及,但是让记者印象最深刻的是,网友心中扮演小昭一角的最佳人选是“何琢言”,那个《鹿鼎记》中讨所有人喜爱的“好双儿”。

  网友: “小昭的外貌书中有相对较详细的描写“双目湛湛有神,修眉端鼻,颊边微现梨涡,直是秀美无伦,只是年纪幼小,身材尚未长成,虽然容貌绝丽,却掩不住容颜中的稚气。”从这点上来看,《鹿鼎记》里演过双儿的何琢言最适合了。

  网友: “不过从张纪中看原著的一贯特点,小昭和鹿鼎记的双儿一样都是乖顺可爱的丫鬟类角色,那自然就是非演过大家最爱的双儿:何琢言莫属了”。

  网友: “看《鹿鼎记》的时候,就觉得演双儿的那个女孩虽然演技上还很稚嫩,但是可以看出她的本色就是很贴近双儿,就是这样才会让我们记住她。其实《倚天》的小昭和《鹿鼎记》的双儿有很多地方都是很相似的,她们都是书中最年轻美貌善良温婉的女孩,所以相信2两年后,再演小昭这个角色,双儿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

  众望所归演“小昭”

  不论是之前在某大官方网站自家猜测的“小昭”人选,各大平面媒体的讨论,还是众多贴吧和论坛中网友的热推,以及最后揭晓的答案,何琢言都是众望所归最让人期待的“小昭”。

  网友: “看了最近很多媒体都爆出了“小昭”的人选,果然是言言,就说么,言言演小昭最贴近原著小说人物了。她演的“双儿”多让人喜欢啊!”

  网友: “何琢言演新版《倚天》“小昭”,真让人期待,看过她演得“双儿”,虽然演技稚嫩,但是从形象气质都很符合。双儿和小昭有很多类似的地方,不过希望她能把“小昭”演得更出彩。”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琢言 | 金庸 | 张纪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