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策划案

无敌派大战贝蒂派 谁掌握遥控器谁就掌握话语权

[提要] 《丑女贝蒂》“远嫁”到中国成了《丑女无敌》,剧中加入了不少本土化元素,却被质疑是以“县城潮流”为指标,扎着麻花辫的林无敌也被戏称为村姑范,与美版中时尚感觉相去甚远,招致“贝蒂”派的强烈不满,而“无敌”拥护者却认为山寨的很有新意,更对国人味口。两派观点大论战,且看“无敌”如何为亿万丑女正名……[我来说两句]

  “无敌派”

  特质:

  无敌派们,具有包容天下的大无畏娱乐精神,总是能在被某一撮人(有时甚至是很大一部分人)贬的一钱不值的剧集中发现“闪光点”,并为此在电视机前坚守到底。在电视剧欣赏方面,他们是绝对的乐天派,心胸广阔到海纳百川,他们从不自视甚高、从不装模作样、从不崇洋媚外,从不把品味、格调这样的词挂在嘴边标榜自己。

  网友观点:

  我挺:剧情紧凑不拖沓,与美版不相上下

  不喜欢可以不看,这部片子也未必就如此不堪。虽然广告能力实在太强,超过《大腕》。但是它也的确是一部能让人笑一笑,带着笑容上床睡觉的片子。何况,剧情也算紧凑,并没有太为拖沓。相反地,我还蛮喜欢很娘很娘的陈家明。他的“无双”就是那个抽烟装男人的女人,有点搞笑。

一开始觉得做作,现在觉得可乐。粗俗就粗俗吧,泡沫就泡沫吧,你觉得咋地咋地的美版,在美国未必也没有遭受过这样堂而皇之的BS?!毕竟人家走的也是小喜剧路线,莫强求什么鸿篇巨制的严谨性嘛,我觉得情节还算紧凑,讨喜!

  美版的我也看过几集,也没觉得多好看,看不下去.美版和山寨版在我心目中也就是个半斤八两,不就图个轻松愉快吗。现在的人,有几个没看过美剧日剧的,你看过美版丑女,知道几个国际品牌,你就时尚了?不要以为自己见了多大的市面,还拿出来炫耀。

  我挺:配角都很有个性,台词好玩有笑点

  “配角”职员,每一个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鲜明而活泼,没有千人一面的弊端。“花痴”马莎莎、“贞子”小艾、直爽的张凌、“祥林嫂式”抱怨出轨老公的曾兰,还有“财大气粗好善施德”的苏蕾,“保洁人员”春花,现实中活生生的可以找到原型。

  剧情很抓人也很搞,安茜从一开始看到就觉得好有气质,好职业的感觉,裴娜的夸张我觉得应该不是演员的问题,而是剧本就这么写的,本身这就是一部喜剧嘛,有一个夸张的人物也不错啊,起码我每次看到她使劲扭我都会笑喷,费德南其实很符合他的定位啊,毕竟是职场上的帅哥,你不能要求都像演员一样帅嘛,我觉得还是很选角还是很符合剧本的。

  我最喜欢裴娜、陈家明的表演,做作的很可爱,没有那种演不出来搞笑拼命装的样子,还有吴庸、小艾,其他的演员也是个性鲜明。

   我挺:搞笑又励志,越看越轻松

  又一部主角处于弱势,用事实证明自己比那些漂亮的花瓶们实用百倍的励志剧。“丑女”们可以好好宽慰心灵深处的自卑心理,她们只需要看着和自己差不多的一个女孩是如何战胜不可战胜的对手时,获得一点快感就够了。

  目前播的电视剧,韩剧,基本上看腻了。丑女无敌在这种市场环境下,应该算是个突破吧。轻松、搞笑,现代人笑点低,它迎合了这个风潮。而且,越觉得无聊的时候,看下这种搞笑剧,就觉得非常轻松。

  芒果拍的本来就是有些夸张,搞笑的漫画风格剧,跟正剧风格完全不一样,有的人不解风情,非要当正剧来看,就象有人非要批评漫画不真实来显示自己的品位,把情景喜剧当作历史剧来研究,挑刺,让人很无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