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女人不坏》剧照曝光 桂纶镁凶狠出拳(组图)

桂纶镁出拳架势十足

桂纶镁在《女人不坏》中扮演摇滚乐手

  昨天,即将于12月24日公映的《女人不坏》曝光了一组主角桂纶镁大打拳击的剧照。导演徐克曾说要对片中三位女主角周迅、桂纶镁、张雨绮进行彻底的“改造”,“医生”周迅的剧照之前已经曝光,在视频片花里也能看到穿着婚纱奔跑的张雨绮。与她们相比,桂纶镁这次变化最大———她以中的乖巧女生形象成名,在《蓝色大门》、《最遥远的距离》里的形象也相当清纯,但之后在《停车》里开始变“坏”,现在越变越“坏”了……

  “变坏”第1步———

  大爆粗话

  台湾导演钟孟宏执导的《停车》在第61届戛纳“一种关注”单元中展示,观众们对女主角桂纶镁的变化感到惊诧。
桂纶镁在片中扮演张震的妻子,一位时装模特。她因为无法生育而经常跟张震闹矛盾,她以爆炸头、烟熏妆、穿皮衣的泼辣形象示人,桂纶镁对张震破口大骂的一幕让人印象深刻,歇斯底里的情绪和不堪入耳的粗口让人实在难以将她与那个单纯的“学生情人”划上等号。

  导演钟孟宏我感到难过

  桂纶镁虽然颠覆较大,但演出非常卖力,很懂得培养情绪,所以经常都是拍一次就成功。不过,看到她爆粗口,我自己都感到难过。

  桂纶镁自述感觉很过瘾

  我演惯了清纯女生,所以看到这个剧本的时候感到很高兴,因为这是一次很好的突破。在《停车》里,我的戏份其实非常少,但一开始就要和张震吵架,像个泼妇,还要说一些平常根本说不出口的脏话。我一开始有些担心,想用英文来开骂,但导演坚持要用中文。后来,情绪酝酿了很久,开拍后顺利地骂出来了。现实中,我在不高兴时只会生闷气,所以演出这个角色感觉很过瘾。

  “变坏”第2步———

  大打出手

  桂纶镁在《女人不坏》中饰演职业摇滚乐手铁菱,拳击只是她的众多兴趣之一。从目前曝光的片花中看到,桂纶镁在舞台上是一个朋克装扮、狂飙嗓音的摇滚歌手;在拳击台上则斗勇斗狠,不是把对方打趴下,就是中拳导致脸部肌肉扭曲,与“清纯”完全划清界限。

  据悉,为了打好拳击,桂纶镁在开拍前特地到北京某健身中心秘密特训。拳法、步法、组合拳、进攻、防御,连续数天的高强度运动让她每天都累得要命,浑身酸痛是常事,有一次嘴角还被打出血。由于冲力太猛,她的右脚大趾淤血,直到电影杀青后相当长一段时间,她的脚趾甲还是黑的。桂纶镁的“拼命”令她的拳击教练也跟着吃了不少苦头,她的陪练一次次被击倒在地,胳膊也被打得一片青紫。

  导演徐克有喜剧效果

  初次见桂纶镁,我觉得她又纯又乖,很像邻家女孩,就忍不住想在电影中发掘她的另外一面,挑体形纤弱的桂纶镁来做这项男人味十足的拳击运动才有喜剧效果。

  桂纶镁自述拳击不好玩

  我第一次和这么大的导演合作,以为他要找我拍古装戏做“打女”呢,当时很兴奋!后来才知道,导演要我打拳击……我从没想过自己会做这个运动,以前没做过,未来也不会再做,我学了那么多东西都是为了服务这部电影,想想还挺有趣的。铁菱是个孤儿,对外界很警觉,因此她跟周围的人接触都是用很凶、很愤怒、很不友善的方式,唯独对自己喜欢的人温柔一点。这样的性格跟我本人并不接近,所以在表演时,我会故意放大自己真正愤怒时的情绪和状态。其实人很复杂、很多面。

  桂纶镁究竟“坏不坏”?

  桂纶镁承认自己有意识地变“坏”,“我知道下一部戏很重要!有必要用力跨出一大步,尝试一个完全跳脱的角色。”到底哪个才是真正的桂纶镁?桂纶镁称,自己很享受被观众猜测的感觉,“演员饰演了不同的角色,观众会猜,觉得是他(她)又好像不是他(她)。我觉得自己跟角色的相似度与是否进入角色有关,也与为了进入角色而抛弃自我的程度有关。”

  桂纶镁认为,她所饰演的每个角色都和自己有相似之处。在《蓝色大门》、《不能说的秘密》等电影中,桂纶镁认为那些角色与自己的本质相近;对于《女人不坏》里的铁菱,桂纶镁认为:“也应该是有一部分的我,但不是全部的我。”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震 |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