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美薇携女逛超市 张学友爱女遭曝光(组图)

罗美薇

张学友爱女遭曝光

张学友女儿瑶华和自己小时候很像

罗美薇携女逛超市

  毒奶事件给一向有“超完美娇妻”封号的罗美薇再一次拉响了警报。最新发行的香港《东方新地》周刊报道,10月1日,罗美薇带大女儿去超市购物,挑选奶茶时,罗美薇仔细核对各项质量信息,态度之认真有似食品安全中心的质检员。

  带小抄逛超市严检食物

  据香港媒体报道,由于张学友很爱喝奶茶,而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毒奶事件,让一向有些神经质的罗美薇更是上紧发条,就怕老公喝错茶中毒。上周三(10月1日),罗美薇带着八岁的大女儿张瑶华去逛金钟太古广场,到超市购物。
只见手持笔记本的罗美薇,熟门熟路地走到干货部,全神贯注地逐一检验货架上的奶茶,反复核对奶茶的产地、成分、食用日期等资料,态度之认真有似食品安全中心派来的质检员。结账时,罗美薇还大声提醒售货员不要用塑胶袋,果然力行环保。

  遇友人起戒心怕女儿被感染

  之后在逛商场时,罗美薇遇到友人,她赶快从手上拎的纸带中拿出刚刚买的一包巧克力,滔滔不绝地讲解产品优劣,内容不外乎巧克力出产于日本、已证实通过安全检测不含有害物质,告诉友人可放心食用。

  罗美薇和友人愉快交谈之时,女儿瑶华也跟一旁友人的小女儿玩得很开心。临分别之前,有人摸了摸瑶华的脸,有洁癖的罗美薇突然显得很紧张,似乎担心细菌感染女儿。之后罗美薇带女儿去餐厅,却最终没有吃东西就离开,报道猜测罗美薇是想赶快带女儿回家好好消毒一番。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学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