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携武打新星亮相宣传 洪金宝贴钱助天祥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1日08:23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洪金宝昨日与三位年轻武术演员王菲、王文杰及刘峰超出席电影《武术之少年行》宣传活动。三位年轻武术演员在台上示范功夫,赢得观众热烈掌声。

  三位演员被问与洪金宝(三毛)合作,是否很大压力?王文杰与刘峰超皆说起初有点惊,但原来他很亲切。王菲则说角色很温柔和可爱,跟她现实一样。她称与三毛大哥合作没有压力,洪金宝即笑她根本不将他放在眼内,王菲便说三毛大哥像大王般,可爱、温柔及帅气,尤其是打功夫时非常帅。

  三毛感叹现时香港缺少武打明星,这三位演员很有前途,他与三位新人合作,他们很听话。问他当年为何不捧三位儿子做功夫明星,他笑言因为这行太辛苦,最好当然是做银行家,但结果都是做这行。

  拍儿子新片不收钱

  他称刚拍竣儿子洪天祥执导的第一部电影,他只在戏中客串。问他是否不收片酬?他笑谓没有片酬之余,还要赔本倒贴。他称拍摄时会给儿子意见,但当然会听导演说,他称两父子合作时没有争拗,做导演一定说了算。对于儿子洪天明与周家蔚传婚讯,三毛即笑谓结婚好,他心急抱孙,三毛坦言见过周家蔚。三毛大赞周家蔚不错,很顺眼,谈吐也很好。问他知道儿子与女友感情稳定吗?他笑谓希望啦。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