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奇道“雪域天路”飙戏刘威 两代演技派擦出火花

  国庆六十周年献礼大片《雪域天路》目前正在青海紧张地进行拍摄。金英马影视艺人奇道和刘威这两代演技派男星在剧中有精彩的合作,互相飙戏,碰撞出许多精彩的火花。

奇道

  《雪域天路》讲述的是青藏铁路建设的艰苦历程,通过三个家族的三代人的故事来表现。奇道在剧中一人分别饰演肖家祖孙三代人三个角色,对其演技提出了很大的挑战,奇道笑称每次拍戏都是一人饰演一个角色,体验一种人生,这次自己要同时出演三个人,而且还是互相有关联但却性格迥异的祖孙三代,让自己有很大的压力,不过感觉非常的棒,让自己过足戏瘾。戏中奇道与演技派明星刘威有许多精彩的对手戏,两代演技精湛的男性在拍摄中碰撞出了许多精彩的火花。刘威对奇道的表现赞不绝口,称其是近几年不可多得的好演员,不仅演技棒,还有许多好的想法,与奇道拍戏还可以激发出自己的许多灵感。导演对这两位男星更是称赞有加,二人经常在拍摄中飙戏,让故事更具可看性,相信一定会得到观众们的喜爱。

  奇道近期虽然忙于新戏的拍摄,但电视荧屏上却依旧可以看到他的身影。无论是卫视还是数字频道,都不停的有奇道的影视作品在播放。以真实事件改编而成讲述缉毒故事的电视连续剧《国家形象》又将登录北京卫视,奇道在剧中出演反派毒枭丁少华,呈现给观众一个不同以往的奇道,相信势必会再次掀起一番收视狂潮。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