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款范伟PK11位优质型男 用钱“砸”哭林嘉欣

范伟向林嘉欣搭讪

  电影《爱情左灯右行》为女主角林嘉欣搭配了陆毅、黄晓明、邓超等帅气男星后,昨日又请来了与“帅气”不搭边的范伟。与11个外形英俊的优质型男同追美女林嘉欣,范伟没有丝毫的胆怯,他说:“我是"大款",我用钱砸。”

  昨日拍摄的是范伟与林嘉欣相遇的一场戏。一起交通事故造成道路阻塞,娇小的林嘉欣在车里抱怨时,一脸牛气的范伟从旁边的黑色悍马车上张扬地走下,随手将一只金表递给林嘉欣,接着便做起交通引导员的工作。
从外形看,金表与悍马的搭档,让范伟着实像个暴发户,不过范伟表示这个暴发户不一般,“这是个暴发户,但却是个真诚无知的大款。他对女人很真诚,并不花心。”

  真诚的“大款”范伟为何留不住身边的女人?林嘉欣一脸无奈地表示:“他用钱制造浪漫,还大张旗鼓地为了我去搞什么爱情民意调查,结果惹得我一肚子的气。他还没在意,继续我行我素,最后只好分手。”一旁的范伟也憨厚地说:“以为自己有钱,就拼命砸,反而弄巧成拙,分手的那场戏其实两人都很舍不得,是比较无奈的选择。”听见范伟的感叹,林嘉欣羞涩地把头埋到范伟身后,小声地应和道:“那场戏我还拍哭了,感觉很奇怪,兜兜转转,以为合适的人就在身边,结果还是没有抓住,蛮遗憾的。”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伟 | 林嘉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