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俊以出狱购3.9亿豪宅 爆刘晓庆抹1元钱化妆品

  2002年,央视春晚导演赵安因受贿罪被判入狱10年,而行贿的词作者、曾创作了《康熙王朝》主题歌的张俊以也因行贿罪、诽谤罪同时被判6年,“赵张案”2002年爆发后震动了整个中国娱乐圈。如今赵张二人均提前释放,张俊以在作词上无甚创新,但做生意却大有风生水起之势。

张俊以、万梓良

  赵安要出回忆录

  接受记者采访,当然避不过另一个焦点人物赵安。张俊以一口否认是自己检举了赵安,并说:“我被送到秦城监狱,连续审问29天。检察院希望我揭发演员、主持人偷税、受贿情况,他们还拿了一份名单给我,要我看看这上面的人有没有问题。我什么都没有说,这都是谣传、无中生有的事情,如果真是这样,那文娱圈那次进监狱的人怕得有半火车吧。”

  据悉,赵安现在是假释出狱,因此不宜公开露面,他准备在剩下的5年假释期内出一本回忆录,内容是他耳闻目睹到的一些关于春晚幕后的“独家新闻”。


  刘晓庆狱中抹一块钱的化妆品

  张俊以透露,他在狱中还碰到了刘晓庆。当时刘住329号房,监狱里男女犯人只有在放风的时候才有可能碰面。“刘晓庆人挺好的,我还通过狱警给她送了一套运动服,在放风的时候我们碰到过一两次。她穿着我带给她的一身运动服很漂亮,而且比以前更精神了。你知道吗?刘晓庆在里面就抹一块钱的化妆品,过去在外面是抹三万元的,我看这便宜的效果比抹三万元的还好。”

  至于自己之所以提前在2005年就释放,是因为“在监狱坚持写作引导大家改造,我在监狱救过火,还救过两个人”。

  3.9亿买楼 奔驰600有4辆

  记者采访张俊以是在吉林辽源一所高档度假村中,他正与几位吉林药企老板午餐,一头长发的他形象与入狱前没有什么区别。据他透露,这次回家乡,也是希望和这里的药企进行合作生产新药。

  据度假村的一位经理透露,度假村是张俊以两年前投资修建的,张俊以的司机小陈指着门外两辆北京牌照的奥迪A8轿车说,他们这次是开车回的吉林,每辆车价值200万元以上,是奥迪A8的顶级配置车。小陈说,张俊以喜欢车,仅奔驰600就有4辆。此外,圈内传言张俊以最近在北京燕莎附近的黄金地段买下了市值3.9亿元的一套漂亮独立的公寓也获得张俊以本人证实。就在采访中,张俊以还透露,他最近投资石油行业,在东北两处油田拥有股份。

  张俊以密谋复出

  张俊以入狱后,其公司发展并没有停止,用他自己的话说,他的财富得到了高速增长。更加有钱的张俊以在想些什么?

  现在的张俊以变得有些神秘,动不动就说什么“很深的海洋不会起太大的波浪”,显示自己现在的低调。并表示对名和利已经淡薄,“我希望能遇到一个真心爱我的女人,过一种平安幸福的低调生活。”

  从记者的观察来看,张俊以的创作没有停止,他正在谋划一出大型的音乐剧,他的赚钱更没有停止。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俊 | 刘晓庆 | 赵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