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玩转4S之旅——时尚娱乐攻略之影音&汽车 > 内容

科技“劲”显艺术从容 凯迪拉克赞助艺术博览会



  上海艺术博览会当代国际艺术展是目前国内乃至亚洲最顶级的艺术盛典之一。这里展出的所有展品都能让观展者真切感受到艺术家们对于创造孜孜不倦的追求,这种追求正是对凯迪拉克品牌精神和产品个性的最佳诠释,也是凯迪拉克倾力赞助此次艺术盛会的源动力。在展会现场,全新凯迪拉克CTS、凯迪拉克SLS赛威以及凯迪拉克Escalade凯雷德将用自身完美的艺术设计和尖端的科技亮点勾摄观展者的目光,演绎“现代主义豪华”的非凡气质。在当代艺术展这一展现全球顶级大师杰作的豪华舞台上,凯迪拉克车辆同来自全球各地的收藏界顶级藏品一同,展现出尊贵豪华的艺术气息,这种对艺术价值的从容体现,不仅来自凯迪拉克车辆钻石切割设计的俊朗外形,更源自领先科技所保证的震撼动力。



  作为享誉全球车坛百年多的豪华品牌,凯迪拉克一直以前瞻的胆识突破创新,不断创造出融汇瞩目风范和震撼表现的先驱车型。传承了荣耀、智慧与勇气的豪华商务轿车凯迪拉克SLS赛威更成为本届与会贵宾的全程尊享用车。钻石切割般豪迈气派的风格,配合尊贵考究的内饰,以及专属顶级的配置将凯迪拉克SLS赛威“劲•显从容”的气质显露无疑,必将给与会嘉宾带来非凡的尊荣体验。 凯迪拉克以尖端科技和完美艺术设计所创造出的非凡气质,以及其所倡导的“现代主义豪华”成为越来越多精英人士追求的最佳生活品质。

正因为如此,促成了上海艺术博览会当代国际艺术展与凯迪拉克此次的成功“联姻”。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