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丽淇拍外景心神恍惚 谈佘颖想生孩子(图)

周丽淇前晚拍剧时显得心神

  周丽淇(Niki)前晚与滕丽名在尖东拍摄新剧《桌球天王》,对于近日传出无线将会为撮合郑嘉颖和佘诗曼拍摄一部古装剧,将“佘颖恋”公开化。现场所见,Niki明显心神恍惚,被问到无线为“佘颖”开剧时,Niki说:“不知道呀!不过很正常嘛!大家在这个圈,肯定有机会合作。”对于嘉颖曾在电台表示希望结婚生子,跟阿佘之前的讲法相似,她即说:“结婚生子是人生另一阶段,很多人都希望的啦!不能说这就是不谋而合!”

  另外,日前郑嘉颖在新蒲岗拍摄《烈火雄心III》一场从8楼外墙爬消防管离开火场的场面,拍摄时出动吊臂车,兴师动众。
问到拍摄时可感害怕?嘉颖说:“虽然没有畏高,第一下爬出窗外都一惊,之后就觉得没有什么了。其实拍完《烈火III》之后,拍任何戏都不会有困难,因为辛苦又辛苦过,热又热过,不少大场面又拍过,是很好的经验。”拍剧期间,嘉颖难免吸入浓烟,提到有消息说消防员有秘方,出动后相信喝牛奶可排出毒素,他说:“我没有听消防员讲过,但是现在的牛奶这么多问题,都不敢喝啦!怕有肾结石!”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嘉颖 | 周丽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