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巧遇莫文蔚父母 冯德伦想邀新欢旧爱斗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0日09:53 来源:搜狐娱乐

  冯德伦前晚在Jean Paul Hevin Chocolatier开幕礼上巧遇旧爱莫文蔚的父母,3人在场内言笑甚欢,冯德伦更称一直有与莫文蔚联络,间中亦会问候两老,还衷心希望旧爱觅得新男友。早前冯德伦接载徐若瑄赴机场时被摄入镜头,冯德伦声称与女方只属朋友,亦很享受现有的单身生活,还不介意邀请两位前后“女友”在他将执导的新片中同场演出呢!

  冯德伦与莫文蔚的父母在场内谈得投契,然而莫Antie莫何敏仪却不肯透露他们说了什么?而莫Uncle(莫天赐)则直言大家有倾谈工作上的事宜,亦指自女儿与他分手后已很少见面,拍拖时的见面次数亦不多,至于想不想女儿与冯德伦复合?莫Antie只说:“今天是朱古力活动,要尊重大会。”

  追问冯德伦与两老倾谈了什么?他说:“问候一下,说说近况。(私下有见面吗?)已年几没见,公众场合也会碰到,我也有与莫文蔚通电话、吃饭,过时过节也会问候一下,我与莫文蔚的感觉仍像结识了很久的朋友。(这次见面会尴尬吗?)怎会?(想莫文蔚快点找到新男友吗?)当然想啦!(闲时也有与她谈到找个男友的事吗?)我们什么事也谈,不过,那些是她的私人事。”

  说到现在是否单身?冯德伦称:“当然是单身啦!(有指你常与徐若瑄吃饭,而且管接管送?)有吗?忘记了!(与她从未发展过?)当然是啦!还是朋友。(有指你们同车时,她显得很避忌?)我不记得了,她有避忌吗?我有很多朋友来香港时也没有车子,我也会接载他们的。(可以发展吗?)这些事不能控制,我很享受单身生活,无忧无虑。(之前莫文蔚绑得你太紧?)不是,我们一起时很开心。”

  徐若瑄漂亮人品好

  提到徐若瑄是不是他喜欢的类型?冯德伦直说:“她为人很好,而且漂亮,谁人会不喜欢这两个条件?但现在我还想享受单身生活,况且大家只认识了3、4个月,不知将来会否有发展?“冯德伦正忙于《跳出去》的后期製作及筹备拍摄新片,问他会否找徐若瑄演出?他说:”角色适合的话也不排除,她是好演员,也是好朋友,一起合作会很开心。(再找莫文蔚同场演出?)角色适合,她们首肯也不错,将是套非常好的新戏。(谁演第一女主角?)看角色而定。(与谁发展感情线?)我是导演,不会演出,找个好的男演员与她们发展感情线吧!“

  否认删剪陈冠希戏分

  说起陈冠希在《跳出去》戏分可有被删剪?冯德伦谓:”我没有将他的戏分删剪。(其他原因而删剪呢?)我不知道,现在影片要经内地审批。(他会回来宣传吗?)这要由电影公司决定。我的立场是任何宣传也值得去做,但要看事情会否变得很敏感,过分宣传那件事而盖过电影也没用。(你致电叫他回来宣传吧!)我没有他的电话号码。“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