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刘真当舞蹈节目评审 扭屁屁要大S靠边站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0日09:0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昨天(10月9日),刘真上《舞林大道》节目当评审,之前一直说没空来,刘真撒娇说:“舞蹈节目竟然不找我主持,我要去找詹哥,这么偏心!”昨天她还上台扭腰摆臀教参赛者舞蹈秘诀,有意给主持人大S下马威。

  性感刘真舞技佳,经常被小S在《康熙来了》当话题,爱跳国标舞的小S,常逼艺人比较她和刘真谁跳的好? 有次刘真去上《康熙来了》,节目开录前蔡康永特地请她进主持人化妆间,一进去小S就说:“刘真,我知道你国标舞跳得最好了。”显然怕刘真误会,蔡康永还在旁边故意笑说:“来不及了。”

  刘真是“冠军家庭TV秀”舞蹈比赛冠军,大学毕业后在银行工作,后来辞银行工作转当职业舞者后,妈妈大怒,十分不谅解,昨天她听到参赛者学舞心情,忍不住红了眼眶,看到跳国标的巧克力团员台上掉泪,她也忍不住哭着上台拥抱他们。

  刘真对老板没找她主持《舞林大道》,埋怨里应有三分是真的,她说: “除了国标,我学过民族舞蹈、芭蕾、嘻哈,我可是专业的。”刘真笑说不然请詹哥再开一个舞蹈节目,请她和小S一起主持,这样两人就可以一较高下。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