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版《射雕英雄传》首播 演员对白令观众爆笑

  天哪,金大侠的小说被改成这样!(设计对白)哈哈,新《射雕》的对白把我肚子都笑疼了。(设计对白)

  胡歌、林依晨版本的《射雕英雄传》一路过关斩将来到广州,在广州综合频道10月9日19:00首播。该剧在厦门、昆明、武汉、太原、四川、江苏收视捷报频传,均成为当地收视最高的剧集。而该剧播出后因为其大胆的剧情和风格改变,引起了网络上热议如潮。要看该剧,的确是应该做好前期心理准备,因为这不再仅仅是你熟悉的金庸的武侠剧,它的人物改变得惊人,台词搞笑得惊人,所以,请做好张大嘴巴,惊讶或者爆笑的准备。

  大惊篇 请别掉下巴

  欧阳克:弃黄蓉转恋穆念慈


  杨康和欧阳克、穆念慈之间惊人地出现了复杂的三角恋。原著中喜欢黄蓉的欧阳克,这一次“义不容辞”地爱上了穆念慈。结果,可怜的他最后被穆念慈和杨康所害。请做好准备,这个欧阳克可不再是那个整日色迷迷满肚子坏心眼的卑鄙小人了,而是一个优雅多情令人心酸的欧阳公子。

  杨康:拒绝穆念慈主动献身

  你也要做好爱上杨康的准备,因为他不仅英俊潇洒,而且很多时候是个让人感动的大好人。例如,在穆念慈主动向杨康献身的时候,他居然不可思议地拒绝了,其扮演者袁弘(博客)解释说:“从剧情来说,是表现杨康对穆念慈很真诚善良的一面。”

  黄蓉:不再担心杨过报仇

  原因很简单,因为最后杨康是被欧阳锋杀死的,他的死和黄蓉任何关系都没有。所以,这个版本基本上很难再续拍《神雕侠侣》了。观众还要做好心理准备,这个杨康可不是个普通人,基本上是战神类人物,怎么也打不死。和原著中早早死去不同,他拖到最后才肯死。
  
黄蓉没有间接杀死杨康,新《射雕》令《神雕侠侣》成为不可能。

杨康、欧阳克等人的形象,在新《射雕》中大有改观。

  大笑篇 请别肚子疼

  郭靖老娘:教子有“方”


  且不说欧阳锋说的:“与时俱进”,也不说华筝非要和靖哥哥玩儿顶胸。单说郭靖老娘教育儿子的方法就很独特,让不少看过的观众笑喷饭:“做好事,睡好觉,不长疮。”但是靖哥哥胡歌并不觉得这事好笑,因为:“我觉得这个话从李萍的嘴讲出来是很合理的。因为李萍她没有读过什么书,她又是个很朴实很善良的母亲。所以她对儿子的教育,就是应该这样直接、直白的。”

  杨康:给穆念慈洗脚发表爱的宣言

  这个洗脚洗得真不容易。剧中处处突出穆念慈大脚,导致杨康又送鞋又洗脚。洗脚戏被观众津津乐道,演员们也现场不断笑场。袁弘自己为洗脚问题纠结了很久,一遍一遍追问编剧用意,他们的答复是:“我的母亲是有这个一个习惯的,是给我的父亲给她爱的男人洗脚。”袁弘还透露自己其实首次给人洗脚,扮演穆念慈的刘诗诗还总是企图给他小费,导致现场总笑得一塌糊涂。

  在欧阳锋前来索命的时候,杨康说“你杀我吧,我不会逃的。因为自从我有了孩子之后,我明白了做父亲的感受。”这番慷慨陈词,却被观众认为是最搞笑台词之一。袁弘解释:“做这些是为了让观众更加知道,到了后期杨康终于一切都醒悟了之后,回到他心爱的人身边,就是他又找回了他自己的良心,他的良心找到一个归属地。”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念慈 | 黄蓉 | 郭靖 | 胡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