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林心如担任爱心传递员 献爱心从点滴做起(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0日08:2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玄反影 图/文

  搜狐娱乐讯 10月9日,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百胜饮集团中国部,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WFP),搜狐网主办的“为地震灾区的小学生‘捐一元,献爱心送营养’全国募捐活动”在京正式启动。

  中国扶贫基金会会长段应碧表示,“捐一元,献爱心送营养”活动,为灾后重建过程中的慈善援助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灾区儿童是一个需要关爱的特殊弱势群体,正处于身心发育的关键时期,不仅需要吃饱,还需要吃好,此活动体现了全面救助和深度关怀的理念。段会长还表示,活动募集来的善款会进行严格惯例,确保每一元善款真正用到灾区孩子身上,活动还通过搜狐网向社会各界公示。

  很久不见的林心如,则担任了此次活动的“爱心大使”,她表示,献爱心要从一点一滴做起。现场有一位来自四川灾区的小朋友,林心如知道后,贴心地选择了一本英语词典作为礼物送上,意在鼓励所有灾区的孩子们要好好学习。随后,林心如走进了百胜餐饮集团旗下的餐厅,当起了义务宣传员,与消费者互动,以号召更多爱心人士支持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