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甄子丹北京赶场 精力旺盛夜陪友人庆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0日08:0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瑖蓓珊/文 香君 玄反影/图

  搜狐娱乐讯 许多年前,一部《精武门》让观众记住了甄子丹(博客)。2008年,甄子丹再度凭借《江山美人》《画皮》《叶问》三部作品奠定了自己厚积薄发的功夫巨星巨星地位。也因为这三部作品,甄子丹频频到京宣传,日程表更是排的满满的。仅10月8日一天,搜狐娱乐便在三个不同场合遇到了这位功夫巨星,见识了习武者充沛的精神和体力。

  中午忙新片 侃侃而谈

  当日下午2点,甄子丹参加了由他主演的电影《叶问》发布会,一身皮衣、潇洒干练的他在发布会上侃侃而谈,不仅直言不惧梁朝伟同角色的挑战,更表示自己为此片做了很多准备、信心十足,而与身高超过他不少的“天王嫂”熊黛林同台时,也丝毫不介意,笑言习惯高个女人。

  下午忙庆功 应酬不断

  而几个小时候,甄子丹又与戏搭档赵薇孙俪等共同出现在了《画皮》的庆功宴现场。上映13天内地票房冲破1.7亿,这个开门红的好成绩让一干主创心情大好,甄子丹也不例外。前来庆功,服饰也较下午正式了许多,西装领带尽显男儿本色。而庆功宴上,他一刻也没闲着,握手、应酬、打招呼、寒暄……绅士得体、彬彬有礼,笑容永远堆在脸上,直道宴会结束,甄子丹才匆匆离开。

  晚上忙会友 不得休息

  本以为经过这一天的奔波,甄子丹应该感到疲惫,早早回酒店休息。谁料,就连在酒店,功夫巨星也不清闲,三两友人伙伴,酒店会晤,简直可称得上是闲不住。

  这个客一会又是几个小时。晚上11点左右,甄子丹头戴皮质贝雷帽、一身休闲装扮低调出酒店送友人……正当感慨不愧是明星,出门送客都打扮得体时,甄子丹乘上了一直在楼下等候的商务车绝尘而去。

  深夜忙庆生 精力旺盛

  此前,笔者接到爆料,当天是《画皮》某投资人的生日,晚上将会在朝阳公园附近的某知名高档夜店与友人共庆祝。本以为辛苦了一天的甄子丹一定不会来时。他出现在了夜店门口,这里真是他夜游的目的地。此时的他,面容稍显严肃,但步伐依旧匆匆……

  笔者实在耐不住一天的困乏,先行离开了,临走时,实在不得不感慨一下:习武之人,果然精力旺盛。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