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彦祖热拍《如梦》 自称“舞盲”全靠袁泉教

  本报讯 从成名电影《美少年之恋》开始,吴彦祖已成为娱乐圈美男子中的佼佼者。但现在“颓废?邋遢!”这是现在他为自己选择的角色,与袁泉一起合作电影《如梦》。如今该片正在上海拍摄中,不曾想一度外表帅气曾学过武术的吴彦祖,自爆是个“舞盲”,跳舞全靠袁泉教。


  吴彦祖不仅是《如梦》的演员,还是其中一位监制,女主角选定袁泉就是他竭力推荐的。在接受采访时,吴彦祖称2个月合作下来,自己认定袁泉是“救星”。“电影里我们有一段跳舞的戏。导演觉得我从11岁就开始练武术,学跳舞应该不是那么困难。但其实我是个完全没有舞蹈天分的人,所有的动作都得死记硬背,不仅没什么美感,而且一不小心就拉伤肌肉。幸好袁泉在这方面比我强———她学过京剧,更知道舞蹈是怎么回事,靠着她的带动我才能勉强过关。”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彦祖 | 袁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