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耀扬变身“盗墓者” 出演《东陵大盗》

  1986年,由西安电影制片厂拍摄的系列电影《东陵大盗》轰动一时。20多年过去了,26集电视连续剧《东陵大盗》将于今晚登陆新闻综合频道黄金剧场。剧中的东陵大盗孙殿英由香港演员张耀扬扮演。内地观众对张耀扬的印象,大都还停留在电影《古惑仔》中那个心狠手辣、飞扬跋扈的“乌鸦”身上,昨天张耀扬告诉记者,由于在内地拍戏不多,所以很多观众都觉得他总是饰演反面角色,“可能是外形看上去太反面了吧,所以很多导演让我演坏蛋。
”张耀扬说起这些,多少有些无奈,“听说这次导演挑选我扮演孙殿英,也就是看上我身上的匪气。不过这个角色不是完全意义上的坏人,他一步步走向盗墓,说起来也是一种无奈,最后落得众叛亲离。我相信,大家看完后,对这个人物不会是单纯的厌恶,情感可能会复杂一些。”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耀扬 | 孙殿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