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新版《三国》定妆照公布--陆毅饰诸葛亮

陆毅版孔明飘逸似仙
2/3

陆毅版孔明飘逸似仙

2008年10月09日18:54 来源:搜狐娱乐

  由陆毅黄维德何润东聂远林心如陈好等担纲的“青春版”《三国演义》主力阵容全部确定,今日(9月28日)在京举办了盛大的开机发布会,诸位主演的造型照也首度曝光。

  陆毅版孔明飘逸似仙

  发布会上,最令媒体惊叹的是陆毅的诸葛亮扮相,形神兼备,镇定自若,十分有深度,而在材质轻灵、黑白相间的衣冠衬托下又透出一股飘逸的仙气,一反往日在观众心目中的“小生”印象,再一次成功地突破了“青春偶像”的局限。

  陆毅说他已经拿到《三国演义》的剧本,他还请了一位三国专家,详细了解诸葛亮的性格才情,甚至生活起居。在《三国演义》里,陆毅需要演三个阶段的诸葛亮,青年、中年、老年,他坦诚表示“中老年诸葛亮对于我是有压力的,在前期的准备中,我会针对这两个阶段下点功夫。”陆毅还透露,在台词的处理上,剧本倾向于年轻活泼,不会太以文言为主。

(责任编辑:Alina)

     跳转至: 页 2/3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