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新版《三国》定妆照公布--陈建斌饰曹操

8
8/8

8

2008年10月09日17:49 来源:搜狐娱乐

  筹备5年的电视剧《三国》今日在河北涿州开机,昨日的开拍发布会上,大部分演员依次亮相。何润东黄维德聂远陆毅等演员的定妆照首次展现在公众面前。

  《三国》最新的阵容与之前所说的变化颇大,何润东出演吕布,黄维德扮演周瑜,聂远出演赵云,于荣光演关羽。这四个主要人物高希希导演之前曾表示希望由古天乐邓超黄晓明刘烨、刘青云等出演来比名气上是缩水一半。

  但昨天曝光的几位定妆照还颇得大家认可:黄维德版的周瑜帅气英武,与之前老版的周瑜小气的形象完全不同,对此,高希希也坦言要打造一个不一样的周瑜,为其平反;而之前被批最难定妆的何润东在剧中的吕布的造型留着“陆小凤”般的小胡子,目光坚毅、大气,全无之前偶像的形象;陆毅版的诸葛亮更是一副睿智飘逸的样子,留着诸葛亮经典的小胡子,与之前帅气奶油的小生形象相差甚远,近乎高希希所希望的“半仙半妖”气质;聂远饰演的赵云虽然因婚礼未到场,但其本身勇猛、英挺的外形比沙溢更适合。加上陈建斌等人,新版《三国》这部男人戏,成了型男帅哥的大聚合。

(责任编辑:Alina)

     跳转至: 页 8/8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