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季欣霈首次参加央视录影 遭热情小歌迷围堵

  昨日,台湾新生代女生季欣霈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大型晚会的录影,阿霈刚来内地不久,但是她的影响力早已通过台湾媒体的曝光让内地越来越多的歌迷知道并喜欢上阿霈和她的音乐,阿霈不仅人长得十分的讨人喜欢,可爱加上其音乐才华兼与一身,在台湾发行自己的创作专辑,专辑很快也会与内地的歌迷见面,不仅音乐才华突出以外,还自己出书。
在台湾的人气一路飚升,阿霈的愿望也是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内地的歌迷喜欢她的音乐。

  首次现身央视录影的阿霈为少儿频道大型晚会献唱《北京欢迎你》,一身可爱打扮的阿霈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悄身来到航天大学礼堂,当时礼堂内外挤满了正在排练的小朋友,阿霈路过他们身边的时候,可爱的小朋友们睁大眼睛看着阿霈,让阿霈觉得很好不意思,阿霈得知晚上就是跟这群可爱的小朋友一起表演很开心,在小朋友排练期间,阿霈经过造型老师的乔装打扮,让可爱的阿霈的立马成为了“明星姐姐”,化完妆后阿霈跟小朋友们进行了简单的彩排,小朋友们得知这位“明星姐姐”就是今天晚上跟他们一起表演的明星,待阿霈进到休息室休息的时候,突然一大群小朋友冲进休息室要求跟阿霈合照和索要签名,把工作人员吓了一跳,看到下朋友们不拿到签名誓不罢休的样子,阿霈一边给小朋友签名,还摆出各种可爱的POSE与小朋友们合照,直到每个小朋友都满意为止。

  间隙,其中有位小朋友在其他小朋友跟阿霈合影子的时候,妈妈带她去了卫生间,在得知其他小朋友已经跟阿霈合影并拿到了签名,哭着喊着要跟阿霈合影,因为阿霈马上要上台表演了了,可是看到小朋友哭喊得很厉害,阿霈还是在紧急的情况跟小朋友合影签名,之后小朋友开心的笑了,阿霈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当晚,阿佩跟韩国美女赵惠仙及内地的偶像歌手余炳轩领携小朋友们演唱了《北京欢迎你》。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