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评论:荧幕丑女势不可挡 现实丑女恐难翻身?

《丑女无敌》林无敌

《丑女无敌》剧照

  如果说《丑女无敌》(第一季)让我们重新审视丑女的价值,那么《绝对唱响》足以再次印证“我很丑,但是我内秀”。既湖南卫视和响巢国际联合打造的国内首部国际版权合作探索性喜剧《丑女无敌》(第一季)2008年9月28日登陆荧屏以来,网上立刻刮起阵阵“丑女飓风”——剧中“林无敌”相貌丑陋,穿着邋遢,单论外形就让很多观众“倒胃口”,但就是这样一个大大咧咧的“情商低能儿”却拥有超人的智商,坚韧的毅力,刚刚迈进社会大门的她,在很短的时间内便在“概念”公司作出了一个又一个贡献,她用自己的实力在证明“我是最棒的”。

  同样引起轰动的丑女还有江苏卫视《绝对唱响》的朱洁,因为身材外形问题,在多数人眼里应该归于“丑女”行列的她却凭借一副天籁般的好嗓音,赢得了《绝对唱响》观众最高的呼声。虽然朱洁的选秀道路受到多方质疑,单就评委而言,有支持她继续在歌唱道路上大步向前的,也有对她未来的包装和发展感到举足无措的。这位有着王菲般天籁嗓音的女孩儿在粉丝心中的地位不容小觑。骨灰级的歌迷还在博客上褒奖朱洁道:“她的丑一点不做作,不是《丑女大翻身》里面通过整容摇身变美女的恐龙歌手,她是本色的,是最原生态的。在造假盛行的年代,坚持自己是很不容易的。”

  诚然,外表对于一个女孩儿来说很重要,否则怎么会有大学生就业前整容这样屡见不鲜的事情发生呢。但如果徒有其表而无实在内涵,即使整成周慧敏的容貌又能如何呢?无论是《丑女无敌》所讲述的林无敌这样的职场菜鸟生存记还是“丑女”朱洁的走与留成为真正考验“绝对唱响”乃至歌坛病态发展的试金石,相信大家能从中体会到的是我们该以怎样的心态平和衡外表和内在。现在的企业雇主更多的是希望自己的员工,尤其是刚刚毕业,毫无工作经验的职场新人能够尽快掌握专业技能,投入到工作中。相比外表,学习实力、适应能力才是最重要,最现实的。所以应届大学毕业生们不妨在装修“门面”之余开始“充实内在”。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