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各方评论

评论:《丑女无敌》中的搞笑贱谍战

  昨晚剧情急转直下——裴娜(毛俊杰饰演)和李安瑞(王策饰演)这对互相利用各怀鬼胎的卑鄙二人组的组合正式成立,裴娜这个有胸无脑的“骚骚大波浪”,居然成了李安瑞和李安茜兄妹的双重间谍!

  这才发现,裴娜(毛俊杰饰演)颇有潦倒的八旗子弟的风范——马倒架子不倒,已经穷得丁零当啷却仍要充阔充场面,硬要追求流于外表的光鲜,欺骗别人也欺骗自己。她家里明明因为拖欠费用已经断瓦斯断电,却仍然死扛,点蜡烛照明,用凉水洗澡,还似模似样的在烛光下做面膜。李安瑞突然来访,让她惊慌的不是李安瑞的突然到来,而是自己没有打扮的脸现予人前和自己到处点着蜡烛的家被李安瑞看到。所以她赶忙精心打扮才肯见人,还极力要求李安瑞出门商谈。她不肯承认自己没钱买酒而是把水勾兑在威士忌里给李安瑞喝。这一切的细节处理就明确的定位了裴娜的性格,裴娜是一个贪慕虚荣,好高骛远的人,这样的性格为裴娜之后的对于事情处理方法以及剧情需要的情节发展做好了准备。

  毛俊杰对裴娜的演绎是对这个角色的缺点的极致放大,裴娜其实是把很多人的很多个缺点集于一身,就是这样的放大镜效果使得目前网络对裴娜的关注度和争议最高,其实裴娜的各种放大的缺点我们在现实生活中都可以找到影子,所以,裴娜除了是剧中的事端制造机器还是一面通过搞笑实现的现实生活的镜子,演员是非常到位的传递了编剧想要让我们了解的裴娜,还原了剧作的原意。

  再来看这场办公室搞笑贱谍战中的另一位主角李安瑞(王策饰演),李安瑞这个大反派的表演反而让人觉得更有回味,他本人非常聪明和冷静,并不搞笑,但是他的各路搭档都很愚蠢以及搞笑,所以李安瑞的破坏和篡位的行动就进行得极为不顺利,这也恰恰成为了剧中的包袱和笑点,所以,李安瑞和裴娜的组合是有看头的:一个聪明,一个无脑;一个冷静,一个糊涂;一个有条理,一个一团浆糊;偏偏裴娜还喜欢李安瑞,也偏偏李安瑞是只想利用裴娜并无勾引之意,也就造成了落花有意,流水无情的局面。就比如今天的剧情中,裴娜向李安瑞提供的各条并无价值也没营养的所谓消息,裴娜自以为可以借刀杀人,借李安瑞之手把林无敌赶走,却被李安瑞一一点破,李安瑞把裴娜心思揣摩得彻底到位,可以说是玩弄与股掌之上。所以“我有预感”这对组合在今后的剧情发展应该大有亮点,为剧情添彩。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安瑞 | 裴娜 | 俊杰 | 李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