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叶问》甄子丹不惧挑战梁朝伟 熊黛林避谈分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9日08:1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海霞 图/黑皓普

  10月8日下午,由时代今典传媒集团、东方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叶问》在北京举行盛大发布会,导演叶伟信携主演甄子丹(博客)、熊黛林齐齐到场,投资人张宝全、黄百鸣也盛装出席。

  如此盛大阵容只为该片12月19日贺岁档上映做宣传预热,首次触电的名模,郭富城绯闻女友“天王嫂”熊黛林更成为多方关注焦点。

  甄子丹:不惧梁朝伟挑战 坦言演《叶问》信心十足

  叶问身为一代巨星李小龙的师傅和咏春拳的一代宗师,其“江湖地位”不逊于津门大侠霍元甲,香港导演王家卫早先有意拍摄《叶问传》,近两年一度传出梁朝伟已经开始为扮演叶问练功夫的消息。但心动不如行动,就在王家卫一如既往地磨蹭着的时候,叶伟信和甄子丹却捷足先登,率先将一代宗师的故事搬上大银幕。

  与多次获得国内外“影帝”头衔的梁朝伟挑战同一个角色,甄子丹丝毫没有气短。甄子丹称市场那么大,大家口味不一样,需要等待观众来评价,“我对我们这个班底有信心。”随后又补充道,“一代宗师,除了演,还需要背后的武术修炼、武术气质等等东西,这些都不是靠演技就能演好的,而且我自己的文戏也不差。我下了很多功夫,除了本来的武术功底,又集中研究了一年咏春拳,还做了很多有关叶问家庭背景等方面的研究,我很有信心。”

  熊黛林:首次触电不甘当花瓶 避谈分手称与城城只是好友

  在《叶问》中,郭富城的绯闻女友“天王嫂”熊黛林首次出演电影,扮演叶问贤惠美丽的妻子张永成。对于这个角色,熊黛林表现的十分谦虚:“作为新人能获得这样一个机会真是太好了,我不希望只给人花瓶的形象,甄子丹大哥和导演也都给了我很多帮助,让我缓解了压力。”而甄子丹更是现场大赞熊黛林,“看到她演完第一场戏就觉得她是个天生会演戏的人,女性的优雅美丽都体现在她身上。”

  但在当天的发布会现场,各路记者显然对天王嫂的感情生活更感兴趣,问题始终没逃过“郭富城”三个字。熊黛林倒是表现地非常坦然,“我提到郭富城不会尴尬,因为早就已经习惯了,说了这么长时间,都刀枪不入了。”

  对于和天王的“分手事件”,熊黛林没有正面作答,只是表示自己不会说这个是真的还是假的,“我和他的关系就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至于其他的,那些报道都是乱写。”

  制片方:《叶问》不怕同期《梅兰芳》 期待王家卫版本

  《叶问》定于12月19日贺岁档上映,距影片上映还有两个多月,《叶问》的发行已经被各院线看好。据了解,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已经与时代今典传媒集团结盟联合发行,北京新影联、上海联和、中影星美、北京万达、南方新干线、珠江金逸等国内强势院线,都为这部影片的上映保驾护航。

  出品方代表在现场表示:“《赤壁》档期排在春节,所以今年贺岁档的12月份《梅兰芳》和《叶问》两部传记大片将有的一拼,《叶问》作为同期唯一的一部功夫片,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

  而该片监制黄百鸣则表示,虽然《叶问》的题材很抢手,但自己很开心能有更多导演和电影来宣扬中国的传统功夫精神和咏春拳,“有竞争一定是好事,我也很想看王家卫怎么拍《叶问》。”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