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青树》沪上首播 王雅捷演粗犷刚强女老板

《青树》上海首播

王雅捷演粗犷刚强女老板

  王雅捷:甘在沙漠当胡杨

  由邵兵王雅捷主演的连续剧《青树》今晚起在电视剧频道首播。昨天下午,因出演《马大帅》《理发师》《我是太阳》等影视剧而成名的女明星王雅捷在《青树》发布会上告诉记者,她在新疆大漠深处拍摄《青树》时,尽管满嘴都是沙子,连洗澡、上厕所都有困难,但她还是完成了这一经历了丈夫被杀、自己流产、婆婆发疯等道道难关的西部女性形象塑造。她说,这一女性形象就像沙漠中的胡杨,顽强屹立于风沙之中。

  王雅捷开客栈不学张曼玉

  王雅捷说,虽然她扮演的女主人公青树与张曼玉在《新龙门客栈》扮演的金镶玉都是沙漠客栈女老板,但两者形象截然不同。她风情,是为了周旋于疑似杀害丈夫凶手的三个男人之间找出谁是真正的仇人;她刚毅,一个单身女人能在戈壁滩上骑马打枪。王雅捷说,自己以前扮演的角色大都是温婉、顺从的女性,但这次,形象大变,能喝酒会打斗,显出了粗犷刚强的一面。“这角色很有爆发力,对我来说是一个突破。”

  为了表现原汁原味的西部风情,王雅捷随剧组远赴新疆巴音郭楞州拍摄。剧中有很多打斗场面,她甚至赤手空拳用砸碎的酒瓶勇敢面对歹徒。王雅捷曾因拍戏有过眼角膜大面积脱落,这次南疆的风沙和日光更使她常常睁不开眼,她打趣道:“其实这样效果还挺真实,一般人在强光下也是睁不开眼睛的。”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雅捷 | 胡杨 | 张曼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