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画皮》惨遭恶搞 李宇春成“美男”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8日13:42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徐媛媛

  【新民网·娱乐报道】随着电影《画皮》造势,网友也大兴恶搞。一位网友突发奇想,在论坛发帖求助PS高手,要将画皮中周迅赵薇(空间)的角色换成其他女演员。于是,PS爱好者大展身手,李宇春范冰冰章子怡版“狐狸精”华丽出炉。

  10月8日,新民网记者在国内某知名论坛上看到,一些PS爱好者P出由章子怡饰演的“义旦贞妻”。更有网友将周迅的头像换成了李宇春,并恶搞取名为“九霄美男”。

  有传闻称范冰冰曾嘲讽周迅,称其演狐妖肯定不如自己。热心的网友没有忘记“满足”她一次,范冰冰版“九霄美狐”也赫然在列。

  网友PS影视剧照已不是第一次,此前恶搞新版“红楼”就曾掀起PS狂潮,网友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有时真让制片方哭笑不得。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