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慧琳宣布婚讯 > 新闻动态

陈慧琳新婚五日弃婚戒 自曝老公不懂中文(图)

[提要]    陈慧琳不愧是“优秀青年”,新婚不到一周就开始奔忙工作。新媳妇为工作推掉上千万的活儿,老公刘建浩却并不知情,因为他看不懂中文,没法看八卦报道……[我来说两句]
陈慧琳新婚五日“弃”婚戒
陈慧琳新婚五日“弃”婚戒,用礼金买名包

  搜狐娱乐讯 陈慧琳新婚不足一星期,昨日已动身前往台湾,出席活动,并稳赚婚后的第一笔酬劳一百万,面对记者访问,她坦言新婚之夜因太疲倦,而错过洞房。

  陈慧琳昨日现身机场时,马上吸引在场人士注意,不少人均举起相机拍照,亦有日本游客在她接受访问时到她身旁欲与她合照,最后由在场的工作人员阻止。陈慧琳指手上的手表价值十六万,是品牌商所赞助,故当日刻意除下结婚戒指,免抢去名表的风头,而所持的名贵手袋就价值约八万,是她以礼金买的。

  问到婚后的感觉如何?她表示:“没有什么特别的,就是狗仔队很多,最近几日不能上街,很郁闷。”至于报道指她为了结婚和生BB推去3000万元工作,她表示没有这么夸张,但承认推去了一些巡回演唱会,因突然有了BB的话,就不可以跳舞了,但因老公不懂中文,所以不会看报纸,至今仍未知她推掉工作的事。

  至于是否随时准备有BB?陈慧琳称不知何时才会有BB,可能是一年半载后的事。有说拉姑传授了生BB秘诀给她?她说:“没有,那篇报道好奇怪啊,生BB不用让人教,全靠自然了”。被问到新婚当晚有洞房吗?她答到:“没有啊,当天都要累死了。”她提到结婚当日被记者拍得其母的照片后,其母因而十分不开心,不敢出门,并否认父母吵架的传言。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