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马楚成电影《剑蝶》华丽登场 > 新闻动态

阿Sa穿红衣坐花轿出场 获吴尊赞女人味十足(图)

吴尊大赞身旁的阿Sa雍容华贵,女人味十足。图片均来自香港《明报》
  
吴尊迎阿Sa下花轿。

  中新网10月7日电 马楚成新片《剑蝶》前晚在香港举行首映礼,主演阿Sa身穿鲜红色连身裙,俨如新娘子般坐花轿出场,由手持长剑的吴尊“踢轿门”,引得现场粉丝尖叫连连。吴尊坦言被阿Sa的“新娘”装迷倒,大赞雍容华贵,女人味十足。

  据香港《明报》报道,《剑蝶》女主角本来由钟欣桐(阿娇)演出,但发生“艳照风波”才由阿Sa顶上。问阿Sa为何不叫阿娇捧场?她说:“我有邀请,但她觉得现在出来不太好,太多人了,待该片上映会到戏院捧场。
”阿Sa坦言阿娇有点怕面对那么多传媒。但阿娇若要复出,也要面对传媒?阿Sa没回答,只表示不知阿娇何时正式复工,总之不会是今年的事,要等公司安排。她当然希望阿娇尽快复工,乃因录唱片要两个人。是否担心年底乐坛颁奖礼食鸭蛋?她直言最担心都是歌迷,因为歌迷很想见阿娇。

  乐坛新人涌现,Twins分开那么久,可担心歌迷流失?阿Sa称不知道,只知道歌迷对她们很好,由她们出道跟到现在。问到其绯闻男友郑中基阔别台湾乐坛多年,快将开个唱,她可会去捧场支持?她只连声说了三声“加油”。吴尊就大赞前晚的阿Sa雍容华贵,似个女人,跟平时中性打扮很不同。首次用花轿接新娘的吴尊大感好奇和感兴趣,坦言将来结婚,可以考虑用这方法去迎娶娇妻。

  对于“飞轮海”的成员爆他的私隐,指跟他一齐出埠工作,不肯借出厕所用?吴尊反应颇大说:“我那有不给他们用,他们夸张了,以前我都有给他们用,这次因为我自己要用而已。”他自爆自己有洁癖,不喜欢别人污糟和不整齐,如拖鞋乱放,所以每次跟“飞轮海”出埠,他都会唠叨其它成员,所以被称为“爸爸”。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 飞轮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