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石爻《喜临门》锁定贺岁档 另类题材有望突围

石爻《喜临门》中喜上眉梢
石爻《喜临门》中喜上眉梢

石爻《喜临门》中饰演女画家
石爻《喜临门》中饰演女画家

  继抗震救灾影片《我在现场》获得广泛关注后,实力派演员石爻又携新近杀青作品《喜临门》瞄准贺岁档银幕,再一次闯入大众视线中。《喜临门》被誉为中国首部环保电影,由著名学者余秋雨担任文学顾问并题写片头,赵本山担纲艺术总监,以新农村经济建设为题材,放眼改革开放三十年来的农村新变化。拥有如此精良的创作团队,独具视角的影片题材,相信《喜临门》的公映一定会给贺岁档带来不一样的视听冲击。

  女主角石爻对出演此片感触颇多,常年生活在大都市对于“新农村”的概念也是直到亲临拍摄现场才恍然大悟。石爻表示“开始听说是农村题材的影片,只着重考虑该如何塑造好人物,更贴合角色要求。但真正到了铁岭,才发现现在的农村环境早就不像自己想象的那样了,现代化科技以及国际化生活模式已经融入到农村建设中,让人耳目一新,惊讶不已。”片中,石爻饰演一位热爱工笔画艺术的旅店老板娘,对于自己在片中所经营的旅店,石爻给予了高度评价:“我的这家旅店比大城市中的别墅毫不逊色,而且它的周遭环境更让人有想要久住的舒适感,真的难以置信,如果自己真的可以经营这样一家旅店也是件幸福的事儿呢。”

  据悉,该片将于年底贺岁档与观众见面,届时,大家不仅可以在大银幕上看到石爻的精彩表演,更可以感受到“新农村”的巨大变化。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