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10.3-5票房:《吉娃娃》统治全美 《鹰眼》退位

本周Top 10榜单
本周Top 10榜单

本周Top 10海报
本周Top 10海报

  几乎每年都有一个秋季的周末,北美电影市场上会被一拥而上的新片进行大洗牌;这些新片有目标明确直奔票房而去的,也有被发行公司胡乱投放,只想在混战中迷惑观众施展骗术的,而无论它们成功还是失败,这样的周末总是熙熙攘攘热闹非凡,宛如秋季的影市投射入温馨的春日暖阳。而本周末,7部新片大范围上映的恢宏不但成就了今年最拥挤的周末,也创出了史上第二的唬人气势。

  如果你对小动物特别是小狗有爱,那么吵闹的“贝弗利吉娃娃”就是你那杯茶;或者看看“尼克与诺拉”倾听属于他们的歌曲并希望当爱情降临时,他们不要患上“盲流感”;而如果在“灵光乍现”中你发现“宗教的荒谬”,那么就不要让它令你“众叛亲离”;最后不要忘记,在你繁忙的周末安排中,还要抽出时间参加“蕾切尔的婚礼”。

  而在本周吵闹的排行榜上,最响亮的,竟然是吠声。别看吉娃娃们不是人类身形也小,它们在吸引观众这方面可是毫不含糊呢。这群由迪士尼饲养,来自贝弗利山的小狗,不但吸引人们涌入影院轻取冠军,也给迪士尼的秋冬开了一个好头。

  在吉娃娃们的带领下,北美票房的总体表现也热热闹闹。Top 10总收入9100万,比去年同期《比赛计划》(The Game Plsn)以$1660万蝉联冠军时飙升了44%,不过比2006年当周《无间行者》(The Departed)以$2690万的成绩当上冠军时下滑了7%。

  本周冠军:《贝弗利吉娃娃》(Beverly Hills Chihuahua)


  贝弗利最受宠爱的宠物是什么?那还用说,当然是吉娃娃啦!它不但被众多富家女(诸如希尔顿)奉为掌上明珠,也在《律政俏佳人》(Legally Blonde)系列里陪瑞丝•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出尽风头,这次更是要变身绝对主角,不仅征服贝弗利山,还要在异乡墨西哥进行大冒险呢。

  迪士尼出品的这部PG级狗狗喜剧,讲述一只受尽万千宠爱的贝弗利吉娃娃,在无意流落墨西哥街头后寻找回家路的故事。这样一个经典的“离水之鱼”剧情加上一个永远有市场的“会说话动物”设定,《贝弗利吉娃娃》不但早就已经是儿童观众的首选,也备受阖家观影团的期待。而实际上本片吸引的还并不止他们呢,德鲁•巴里摩尔(Drew Barrymore)、安迪•加西亚(Andy Garcia)、萨尔玛•海耶克(Salma Hayek)等大明星甘愿幕后配音,外加杰米•李•柯蒂斯(Jamie Lee Curtis)屈膝真人配角,贝弗利的吉娃娃们不但挣足面子,也展示出“万人迷”的魅力。

  市场上没有竞争对手(三周前上映的《伊哥》根本无法造成威胁)——实际上好莱坞自从6月的《Wall-E》之后,就没有给儿童准备的喜剧了——因此大家对《贝弗利吉娃娃》的期待一股脑全转化为购买力了。本片上映于3215家影院,周末三天收入2900万,首映成功成绩喜人;而评论界烂番茄新鲜度44%,媒体总分43,Yahoo !得分C+的成绩(“故事有点陈腐,但有趣的声演增色不少”、“非常圆滑灵巧,小朋友会喜欢它”、“剧情是讲一只小狗学会了不要高高在上颐指气使,而它的每一部分──每一个转折每一个推进──都完全散发着迪士尼的老一套气息”)也并不非常坏,再加上这是一部迪士尼的合家欢喜剧,因此本片的钱途,绝对是一片光明。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士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