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慧琳宣布婚讯 > 新闻动态

陈慧琳延后世界巡回演唱会 为造人损失3000万

陈慧琳甜蜜结婚
陈慧琳甜蜜结婚

  刚荣升“刘太”的陈慧琳与夫婿刘建浩结婚两天后都没有外出,婚宴后二人立即赶返加多利山的爱巢洞房,争取每个造人机会,陈慧琳更表示已有心理准备随时做妈咪。据最新消息,陈慧琳为实现生育大计,不惜将原定下月展开、为期一年多约30场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无限期押后,估计损失约3000万元,向来是工作狂的她竟甘愿为生仔让路。

  虽然婚后两天没有出门,但陈慧琳的婚假只休5天,婚后第一件工作是8日到台北出席代言活动,简直是工作狂,据悉她撇下新婚夫婿的活动酬劳,超过100万元,经纪人钟珍表示,陈慧琳闲不下来,很快就主动问有没有安排工作,但为了生小孩,因怕怀孕期间不能跳扭腰舞,她宁愿牺牲工作,决定将演唱会无限期延后,等恢复到最佳状态再开唱。

  有消息指二人选择在本月结婚,是希望陈慧琳在婚后能保持轻松愉快心情,容易造人成功,最好能在圣诞传出喜讯,BB有望于明年秋天出生,届时陈慧琳坐月也会比较舒服。

  全力造人婚后即中

  陈慧琳表示婚后希望能尽快生儿育女,其实过去也有不少中外女星结婚后即全力造人。

  金喜善

  韩国女星金喜善于2007年10月中与富商朴驻英结婚,今年5月传出怀孕喜讯,今年12月便会荣升妈妈。

  徐子淇

  2006年12月嫁给恒基兆业二公子李家诚,婚后不足一年即诞下千亿B女。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 金喜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