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孝萱离婚1年寻得导演新欢 接收潘仪君男友

陈孝萱离婚后单身1年,终于有了新伴侣

  演员陈孝萱和制作人詹仁雄离婚1年独力照顾3岁儿子铁弟,原本她说不想再接近儿子以外的异性,不料单身辣妈终究难抵寂寞芳心。最近她身边出现关心照顾她的新男伴,竟是与演员潘仪君交往10年的导演于华坤,消息令人吃惊。

  昨陈孝萱坦承此事,语气甜蜜地说:“原来我也是需要人家照顾。”潘仪君则黯然祝福:“10年了,他也该出去喘口气。”

  陈孝萱离婚时曾说:“我暂时不会再为铁弟以外的异性伤神。”意指不打算再恋爱,但此原则仅维持1年就破功,外传于华坤已去过陈孝萱的家,似乎渐融入她的生活。奇怪的是,于华坤和潘仪君交往10年相当稳定,先前不但未传分手消息,甚至传过2人要结婚,如今却突然换成了陈孝萱,令人意外。

  陈孝萱强调自己的交往原则是“不会伤害到任何人”,言下之意,是于华坤已与潘仪君成为过去式,她才交往?陈孝萱没否认,还满心欢喜地说:“过去都是我照顾别人,后来我发现原来我也需要人家照顾。”

  据悉,她与于华坤认识很久了,2个月前她客串卫视《黑糖群侠传》时再度相遇,她否认是拍戏时擦出火花,问到是否为杀青后交往?她才坦言:“我不会避讳跟他出去吃饭或正常交往。和他在生活上互相关心、照顾,也不会影响到铁弟的生活。”欣赏对方什么?她娇羞地说:“不好意思说啦!”

  潘仪君人在大陆拍戏,昨透过经纪人天骏说:“我很爱保哥(于华坤),当2人的感情遇到瓶颈,他有权利去过自己的生活、选择交往的对象。无论如何,我是他永远最亲的家人。这10年,他完全以我为生活重心,无微不至的照顾,是压力很大,是该出去喘口气,过自己想要的生活了。”分手不出恶言,潘仪君甚至希望外界别以苛责眼光看待旧爱,因为“他是好男人”。

  前夫詹仁雄知道陈孝萱的新恋情吗?陈孝萱说:“他过他的日子,我过我的。”詹仁雄则说:“我没有立场去说什么话。”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孝萱 | 潘仪君 | 于华坤 | 詹仁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