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八卦博客主Perez Hilton 客串《调教富家女》

  美国著名八卦博客Perezhilton.com的主人Perez Hilton,将会出现在CW电视台的青春剧《调教富家女》中。

  作为出色的八卦人士,Perez Hilton每天都会将最新鲜热辣的娱乐资讯在自己的博客中曝光,同时还会将奉上自己的辛辣评论,令很多名人都感到汗颜。此次出现在这部新的青春剧当中,Perez Hilton将会扮演他自己。剧中的双胞胎姐妹Rose和Sage将一同参加一间夜店的开业派对,并且还会上台演唱一曲。Perez Hilton则会在红地毯上对双胞胎姐妹进行采访,仍然做他的老本行。

Perez Hilton

  《调教富家女》自开播以来收视成绩节节败退,不禁令人担心该剧的未来命运。剧中讲述了耶鲁大学生Megan为两位富家千金小姐当家教的故事,由Perez Hilton客串的这一集将会在11月11日播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