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 《浣花洗剑录》 > 浣花动态

乔振宇主演《浣花洗剑录》 演绎侠士的辛酸历程

  由北京艺德环球文化有限公司投资的古龙新武侠大戏《浣花洗剑录》将于今晚国庆档期登录北京2套黄金时间。这部剧汇聚了谢霆锋、阿娇、伊能静、乔振宇、谭耀文等两岸三地的当红明星共同演绎古龙的武侠经典,无疑将成为北京荧屏国庆档期的荧屏最值得关注的亮点。《浣花洗剑录》因为汇集众多精彩的元素不仅在广州、上海、重庆等地播出时纷纷拿下第一的收视成绩,也在网络上被评为近年来最好看的武侠片之一。


  此次在《浣花》中乔振宇饰演男一号方宝玉,经历颇为坎坷,出生于武术世家却被禁止接触武功,要求饱读诗书,考取功名。宝玉从小就聪明伶俐,单纯好玩,对读书毫无兴趣,反对武术颇为痴迷,但介于外公的管教,只好私下偷偷学习花招花架势。后外公在与东洋武士比武后死在其剑下,为了替死去的外公报仇,为了中原武林名剑不落入东瀛人之手,宝玉努力学武,在金祖扬的帮助下练成了一身绝世武功,也在历经种种磨难后成长为中原一位武林侠士。

  乔振宇因在《七剑下天山》、《新醉打金枝》、《站在你背后》、《不完全恋人》、《车神》等热门影视作品中的出色表演而受到观众的喜爱,此次能够主演《浣花洗剑录》,乔振宇表示他非常投入地去揣摩角色,以至于在戏将杀青之时,有点难以割舍剧中角色:“方宝玉有他非常可爱的地方,是个非常执著的人,在拍戏的过程中我也一同经历了一个少年的成长的过程,极为刻骨铭心。”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振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