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奇道《雪域天路》明年献礼国庆六十周年

  自《雪域天路》年中开机,金英马艺人奇道已随剧组在青海雪域高原奋战近三个月的时间。目前正紧张拍摄为国庆60周年献礼的大型电视连续剧《雪域天路》的剧组,将在明年此时为国家献上一部三个家族三代人为了青藏铁路建设奉献毕生心血的故事。奇道在剧中饰演肖姓家族祖孙三代人,通过他们的故事,来表现青藏铁路建设的辛酸历程,并从侧面反映了建国以来青海地区的变化。

奇道
奇道

  奇道是青年演员中颇具实力的一位,这次在剧中一人分饰三角,对自己的演技提出了很大的挑战,每天都要游走于祖孙三代人的不同性格特征中。由于已在西部驻扎一段时间,生活起居几乎融入当地民风,对此,奇道笑称自己依然成了高原上的人。为了把角色演好,奇道做足了功课,深入分析和揣摩人物性格特征。导演对奇道的努力赞赏有加,称其对人物的演绎十分的到位,拍摄当中还能够带动其他演员的情绪,碰撞出精彩的火花。奇道也希望他演绎的肖家祖孙三代人能够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被大家所认可。

  国庆节长假就要到了,由于剧组的拍摄进度十分的紧张,各个节假日只能“以劳代逸”。为了让这部为明年祖国60年大庆献礼的片子能够按时顺利地完成,剧组全体人员都辛苦的赶戏,为的就是拿出一部好的作品。奇道希望通过这部连续剧,让大家更多地了解青藏铁路建设的艰苦历程,了解建国以来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