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珞丹首度会影迷 俏“米莱”花落新海润

  2008年9月27日下午,王珞丹的首个影迷见面会在北京朝阳公园某酒吧召开。该活动是其经纪公司——海润经纪特别为王珞丹和她的“丹磁”们所举办的。当天的见面会温馨感人,来自全国各地的“丹磁”们汇集在一起,同王珞丹进行了一次从未有过的“亲密接触”。

王珞丹和主持人大鹏
王珞丹和主持人大鹏

  首度影迷见面会现场火爆

  影迷见面会在一段5分钟的VCR之后正式开始的,王珞丹演唱着自己的单曲《冰激淋的眼泪》走到了现场影迷和媒体中间。见面会当天,三十多个“丹磁”的到来让现场气氛十分火爆,王珞丹同“丹磁”们一起做游戏、唱歌、相互倾诉心声,让整个见面会成为了一个欢乐的舞台。王珞丹更是为“丹磁”们表演了她从没有公开展露过的琴技,也让“丹磁”和前来的媒体人员看到了荧幕下另一个王珞丹。

王珞丹弹琴
王珞丹弹琴

  王珞丹“下嫁”新海润

  这次活动的主办方海润经纪是王珞丹新属的经纪公司。海润经纪是在常继红女士在原海润千易演艺经纪公司的基础上,通过一系列的整合、并购等产业化操作,吸纳各方优势资源重磅打造的一家现代化经纪公司。

  海润经纪旗下目前包括孙俪、刘烨、蒋雯丽、成泰燊、于娜、沈佳妮、尤勇、童蕾、王力可、王茜、于荣光、叶静、谢君豪等等数十位国内一线艺人都所属海润经纪旗下,公司每年为国内众多影视剧提供了优秀的演艺人才。王珞丹作为近年来国内迅速崛起的新星,她的加盟也为海润经纪输入了一股新鲜血液。相信在金牌经纪人常继红的全力打造下,“俏米莱”王珞丹势必迎来自己演艺事业的春天。

王珞丹

  釜山影展接连《暗香》开拍

  近年来的王珞丹佳作频频,在《奋斗》之后,她随即便出演了由赵宝刚继续执导的电视剧《我的青春谁做主》,在里面饰演一个个性十足,惹人喜爱的“钱小样”。与此同时,她主演的电影《车逝》也成功入围今年即将召开的韩国釜山电影节,拉开了她表演历程的新篇章。十一之后,她即将同黄晓明搭档,联袂主演一部业内十分看好的电视剧《暗香》。星途坦荡的她也将在她的新东家海润经纪掀起自己演艺事业新的高峰。

  在泪水和欢笑中相约再会

  在两个小时左右的影迷见面会上,王珞丹同大家结成了深厚的友情,大家在一起尽情的欢笑,整个会场时刻都充满了温馨的气氛。王珞丹在收到她经纪人常继红特别为她送的手风琴后更是一度感动的落下了眼泪,而现场的影迷也更是有机会看到她的手风琴表演。而来自“丹磁”们为王珞丹特别制作的视频也让她哽咽失声,面对着这些从全国各地远道而来的朋友和那些没能来却带来祝福的影迷,她感动不已。最后王珞丹同“丹磁”们一起合唱了她在《排球女将》中的插曲《相信有一天》,以此来作为这次见面会的结尾。王珞丹和“丹磁”们也通过这首歌曲相约,相信有再次相聚的一天。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常继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